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萨】的小说是什么?
  • 卑劣的精灵
    男主女主是林萨,弗朗西斯,墨菲的小说是什么
    原本优雅、骄傲、诚实、正直的精灵,却拥有了一个卑劣、自私的灵魂。美丽的、至高无上的精灵女王萨尔德芬尼请求道:“求你,再撒一个谎吧。告诉世人,你并不是一个精灵。”
  • 会催眠的男人
    催眠改造男人
    为筹钱给母亲治病,林萨签下一纸协议,成为当红明星沈毓名义上的女朋友,实际上的挡箭牌。既要挡掉流言蜚语,又要挡住狂蜂浪蝶。挡箭牌这份工作看似简单,实则相当复杂。尤其是不经意间发现了雇主的秘密——他不仅仅是个明星,还是个会催眠的明星。这时候林萨做了一个梦,让整件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她梦到熊熊烈…
  • 总裁霸爱小妖精
    总裁灞爱小妖精
    三年前,她是他的未婚妻,却在大婚之日逃走。三年后,她是别人的未婚妻,却被未婚夫送到了债主的床上。他救她,帮她还债,给她工作,替她解决纠纷,超级宠她,对她有求必应,让她再次爱上他。却在她沦陷之时,将她推向深渊。“你这么讨厌我,为什么还要帮我?保护我?”“我就是让你越欠越多,让你情债肉偿!”情…
  • 大时代之1983
    大时代之1983免费阅读
    戈文穿越到了1983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在这个充满机遇的大时代里,拥有后世几十年经验和眼界的戈文开始了自己的奋斗。诗歌、评论、散文、小说、纪实文学、剧本、歌词一个青年领袖,一个思想学者,一个文艺大家诞生了。一个人的影子无法铺满大地,但有些声音可以传的很远很远,延绵不绝,生生…
  • 旷野有星
    男主女主是江野,白楠星,蔺小彤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旷野有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匿名咸鱼 说完才看到身后一座白色的小教堂。 小孩们簇拥着两人,叽叽喳喳进入教堂里。江正平与林萨坐在第一排,蔺小彤与陆和坐在旁边。 白楠星这才发现所有人都身着正装。 一位不认识的神父站在台上,为二人宣读证词。在掌声里白楠星带上戒指…
  • 旷野有星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江野,白楠星,蔺小彤的小说是什么
    废文网20200607完结 冷酷帅比攻x痴迷攻的美人受,疯狂的暗恋与一见钟情 小甜饼校园天作之合暗恋 本文又名《那个酷盖什么时候能成为我男人》 我不知道他喜欢男生还是女孩,我甚至没怎么和他说过话。 但我手机里存满我能找到的他的照片,我在梦中和他翻云覆雨。 江野,白楠星。听起来配得一批。 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