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艾一】的小说是什么?
  • 龙文:机械纪元
    林艾时宇《龙文:机械纪元》
    某女装主播因玩盗版游戏被判官查房,打入游戏世界,拥有理论上的最强机体,代号SB!“这帮机器人都是疯了吗??说了多少次了!机器人不能生小孩!”
  • 哪个少女不怀春
    哪个少女不怀春小说
    你是否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恰巧遇见了你心中最完美的男生。你是否也曾默默地喜欢一个人,不管他是否知晓,你都心甘情愿的守护他心随他动。这种初恋般的青涩总是最令人难以忘怀的,你是否也会经常想起那时的你和他文中的江辰,是校园里为数不多的校草级别的大帅哥一枚。林艾,则是放在人群中瞥几眼都看不出来的普通妹…
  • 错过艾洋
    小说《错过艾洋》TXT百度云
    多年以后,他在墓前淡淡开口:“我很想你,谢谢你从我全世界路过”。每年他都是这句话,从未变过,大概是他也知道他们错过了很久,却也纠纠缠缠断不开。他看着碑上的照片红了眼眶,照片中的女孩笑的灿烂,温暖了刺骨的冬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