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有财】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超市:锦鲤农女靠种田暴富
    小说《空间超市:锦鲤农女靠种田暴富》TXT下载
    穿越+空间超市+美食+双洁+团宠+大力女主穿越成回乡的假千金,醒来就是撕逼现场。大力女林然表示:医术在手,空间超市我有。渣渣们,闪一边去,别耽误姐看病救人,种田赚小钱钱。那个谁?别挡道,哪边凉快哪边呆去。萧墨头痛的看着挡在面前的林然的双亲和弟弟妹妹们:又是被拒绝的一天,媳妇还得继续追。
  • 农家大小姐
    林大林有财《农家大小姐》
    《农家大小姐》作者:寂寞无香 正宗富二代林森森,原本是一个爱吃爱穿爱喝酒爱享受,爱抡着九节鞭双节棍打架的肥胖型“大姐大”,冷不丁穿成瘦骨伶仃的农家女林大葱,亲爹后娘亲哥后弟妹,被退婚后学人上吊,布条子糟烂了摔裂了脚脖子林大小姐不得不留下来,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住什么全是难以忍受的问题,没…
  • 乱炖江湖
    男主女主是佟云香,林凤,林雄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Q小猪肥肥Q【由文】正文楔子刷刷刷修长的刀身在纤细的手指上转了三圈,接着被紧紧握住。倒放着冬瓜的转盘旋转起来,一只白皙的手轻轻的按在冬瓜上,使之固定。拿着刀子的那只手伸出,使刀子贴在冬瓜皮上,微微用力,冬瓜皮被削下,飘荡在半空中。“范若琳大厨的刀工果然名不虚传,大家别以为这样削冬瓜皮…
  • 修仙大佬穿越成福娃娃
    修仙大佬穿越成福娃娃
    她本是22世纪,修真界的门派掌门之女,人人敬仰,众人爱慕的天之骄女,却不想一朝穿越,变成了林家的福娃娃。面对着爷爷奶奶,爹爹娘亲,哥哥姐姐的爱护,她渐渐融入进这个大家庭,小小的人儿就树立了守护家人为己任的远大目标。多年以后,曾经陪过她一段路的小哥哥改头换面出现在她面前,双眸深邃的看着她。“…
  • 财迷小农女:拐个将军来种田
    财迷小农女:拐个将军来种田
    【种田+萌娃+甜宠+虐渣】二十一世纪的林默出了一场车祸之后,竟意外穿越到大越朝一个农家女身上。父亲早逝,母亲懦弱,弟妹年幼,周围还有一堆极品亲戚。林默身为林家长女,自带天道bug。兜里空空?上山就能踩到灵芝。家人被欺负?转手就把你绑进后山。生活日常从996变成种田经商斗极品,努力拐带小将军…
  • 锦绣农门:惹火美娇娘
    男主女主是林溪,白寒,白勇兴的小说是什么
    白寒救了个被狼追逐的姑娘,那姑娘长得美、有空间、会经商而且,那姑娘还成了自己的美娇娘白寒的一颗心,在救起那姑娘时,便深深的系在了她的身上。他宠她,她爱他,两个人的小日子像蜜里调油,红火的不成样子。从此,打极品,斗豪商,随手给小三撒撒狗粮
  • 重返八零:怪力小厨娘
    小说《重返八零:怪力小厨娘》TXT下载
    钢铁直女陈湘琴成了八零年代的小农女。拥有了天生神力,单手两百来斤那是soeasy!地痞流氓?渣爹?渣男?哪个敢来,打得他,连阎王爷都认不出来!有了力气,还得有技术!绑定厨神空间,分分钟用美食带全家奔小康!明明是大女主的设定,却给她配了个貌美如花的小白脸。帅哥眨眨眼:“黑丫头,我饿了!”陈湘…
  • 农家大小姐
    农家大小姐在线阅读
    关于农家大小姐:正宗富二代林森森,原本是一个爱吃爱穿爱喝酒爱享受,爱抡着九节鞭双节棍打架的肥胖型“大姐大”,冷不丁穿成瘦骨伶仃的农家女林大葱,亲爹后娘亲哥后弟妹,被退婚后学人上吊,布条子糟烂了摔裂了脚脖子林大小姐不得不留下来,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住什么全是难以忍受的问题,没办法,娇娇女富二代…
  • 漫尘仙路
    小说《漫尘仙路》TXT百度云
    他本是一个山村娃,一次修真者的争斗,导致整个村子都遭遇了灭顶之灾,而他却为人所救。自此,拥有最差根骨的他,一人一剑一灵兽,踏上了他的复仇之路
  • 团宠妈咪,A爆七零
    团宠妈咪,A爆七零
    团宠妈咪又美又富,发家赚钱A爆七零!看俏妈咪如何发家致富带崽崽,踹掉渣男抽小三,与忠犬小助理再结良缘。看飒美职场俏佳人,如何空手建农场,让小日子变得和和美美,甜甜蜜蜜,财源滚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