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晓叶】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萌宝:总裁爹地缠上瘾
    天才萌宝总裁爹地缠上隐 百度云
    ”林晓叶,谁允许你借的种?”F市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帝铭臣喜当爹后,怒不可遏。林晓叶翻了个白眼:“姑奶奶凭本事借的种,为什么要把宝宝给你!有本事自己生去。”
  • 复仇总裁之纪少追妻路漫漫
    复婚之战:总裁追妻路漫漫漫画免费阅读
    被人设计陷害,林晓叶逃跑中敲开了纪斯宸的房间寻求帮助。一夜之后,施救者找上了门。你来我家干什么?昨天睡我家,今天睡你家,礼尚往来。办公室里。助理小声提醒:纪总,您要林小姐做我们的项目顾问他趾高气昂:什么顾问?找她,是为了让她做我的棋子!多年后,纪氏集团的跨国公司遍布世界各地,他终于找到了她…
  • 斩落星辰
    斩落星辰txt
    被人追杀,逃命跑出了真气,有木有?私闯禁地,拾得半部修真法诀《辰星诀》后却坠落山崖,王辰的修真之路将如何延续?本书走轻松搞笑诙谐路线,美女如云,女主多多,典型后宫修真文,非喜勿入,卫道士慎入。当然,除了轻松搞笑之外,紧张刺激也是有的,进来的朋友请注意,心脏病者敬请远离,有人问我有没有比主角…
  • 晨星诀
    小说《晨星诀》TXT百度云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至今为止☆拾人牙慧☆学习古人神功的书多似天上繁星☆☆而自我突破的书却空前绝后。且看本书打破传统☆独辟蹊径☆☆自创神功☆☆纵横天下☆☆诠释求人不如求己的至理明言,本书讲叙的是一个都市小人物廖若晨星在一次逃难中意外进入顿悟自创绝世神功晨星诀☆☆在种种磨难和奇遇的巧合下☆☆…
  • 裴公子,吃完请负责
    老公吃完请负责
    他要她的时候狂猛的几乎要把她碾碎,他不要她的时候连看一眼都不屑。她唇角染笑,上扬的眼尾处风情妩媚,修长食指轻点上男人健硕的胸膛,裴公子,下床请埋单。床头床尾,不过一夜间,苏墨看到他的脸色无情疏冷。一场交易结束,却无端横生枝节,她被他全城通缉,狼狈异常。她揉碎他开的巨额支票,笑颜明朗如殇,裴…
  • 裴公子,吃完请负责
    苏墨裴琅《裴公子,吃完请负责》
    《裴公子,吃完请负责》作者:四四暮云遮 内容介绍: 他要她的时候狂猛的几乎要把她碾碎,他不要她的时候连看一眼都不屑。 她唇角染笑,上扬的眼尾处风情妩媚,修长食指轻点上男人健硕的胸膛,裴公子,下床请埋单。 床头床尾,不过一夜销魂间,苏墨看到他的脸色无情疏冷。 一场交易结束,却无端横生枝…
  • 疯子,你过来
    小说《疯子,你过来》TXT百度云
    林晓叶闲来无事问道:疯子泰你做过最不后悔的事是什么?子泰烽温润一笑回答道:娶你!林晓叶一听朝他白百眼:做过最后悔的事呢?子泰烽笑容依旧:没有早点娶你。"
  • 隐婚豪宠:老公,请自重
    小说《隐婚豪宠:老公,请自重》TXT百度云
    隐婚豪宠:老公,请自重(菇凉心未凉)
  • 重生之我成为了肖战家的猫
    时千迷迷糊糊睁开眼,看着天上的星星,至今为止都有些摸不清楚状况。[时千]:我这是在哪里?[野猫]:喵
    (正文已完结,番外不定时更新)隔壁文《肖战:抓住那个蛇精病少女!》正在连载一个妹子被车撞死后,居然发现自己重生了,而且重生到了一只流浪猫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