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思悦】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道戈
    小说《无敌道戈》TXT百度云
    冲冠一怒为红颜,屠尽天下不尽兴,杀上九霄又何惧。
  •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还是做朋友吧
    重生了,但是没完全重生重生一年前有什么用呢?看着眼前那未来注定会形同陌路的女孩,神宫凛觉得,这次还是做朋友好了。然而当他这么决定之后才发现,这事情的发展,好像和自己想的有点不一样啊。
  • 神秘老公狠给力
    小说《神秘老公狠给力》TXT下载
    前世,她对看上的男人死缠烂打,却被渣男虐到体无完肤,死不瞑目!今生,她挑了一根最粗壮的金大腿,抱住不放,求帮忙虐渣渣,求替她出气!高高在上的总裁大人对她来者不拒,直接将她宠上天!谁看她不顺眼,第一时间出面修理;谁背后咬她舌根,就是跟他厉少过不去,往死里虐!厉少宠妻的方式还很特别,白天对她体…
  • 总裁深爱暖妻
    林顾城云莉琪《总裁深爱暖妻》
    书名:总裁深爱暖妻 作者:凡柔 内容介绍: 林顾城出生在一个豪门家族里,一出生就是含着金勺的少爷,直到遇见她,生命中的第一次例外。 夜白蕊出生在暴发户的家庭里,总而言之,他们是两条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行线。 相亲那一天,她弹钢琴的模样映入他的眼帘,时间仿佛停滞了。 她优美的如精灵,…
  • 渣女配渣女
    渣男配渣渣
    渣女配渣女(顾念悦GNY)
  • 貌美小咸鱼他诱不自知
    貌美小咸鱼他诱不自知
    粗线条漂亮小天使受x禁欲狠戾白切黑攻v双洁主受一朝穿书,宋安安变成了一本打脸纯爱小说中下场凄惨的小炮灰。前世身患绝症如今却拥有健康身体的宋安安表示:他很珍惜生命,只想好好活着,惹不起那就躲吧。结果却稀里糊涂的嫁给了书中的隐藏大反派,原本的剧情也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在某一天偶然撞见男人教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