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平】的小说是什么?
  • 读心盗墓者
    小说《读心盗墓者》TXT百度云
    原本在学园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却不甘被束缚,好不容易逃脱学园,却又得知自己是万恶之首煞神,请看林平如何带着一只复仇的龙兽开始自己实现承诺之旅。
  • 笑傲大枭雄
    笑傲大枭雄 小说
    练最猛的武功!推最美的妹子!林平之的悲惨人生因一个现代灵魂的取代而改写。林平之:我老爹是锦衣卫指挥使,朝廷数得上号的权臣。做个纨绔?太小儿科了,朝政糜烂成这个样子,不正是我带领锦衣卫搞风搞雨、挽(祸)救(乱)朝纲的机会?这几百年来出现过的九阴九阳、降龙、先天功我都要搞到手!少林藏经阁算什么…
  • 笑傲
    小说《笑傲》TXT百度云
    乔峰郭靖略输文采,杨过无忌不够风骚,一代妖娆,东方不败,练了神功变人妖,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笑傲》书友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笑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笑傲》作者:信手穿越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
  • 笑傲行镖
    林平令狐冲《笑傲行镖》
    《笑傲行镖》故事提要——穿越笑傲成为林平之?我要改变命运!少林绝技...高超的剑术...不一样的笑傲。
  • 江湖奇侠林平之
    男主女主是林平,令狐冲,林平之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记忆穿成了笑傲里最大的悲剧小林子。学到九阴真经,学到降龙十八掌。又认识了皇帝,我要抗蒙去!诶?不对啊,我是郭靖么?一个走了郭靖路线的林平之,这一世:我是纯爷们!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笑傲江湖之魂穿
    追魂之江湖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一章身死魂现躺在病床上的杨安,慢慢感受到了生命的流逝。他心中没有不安,他只是静静的回忆着自己的一生,短短的23年对于一些年长者来说不过是他们三分之一的生命历程。杨安没什么好遗憾的,谁又不想能够活的更长久呢,不过以这样病魔缠绵的身体,…
  • 地下修仙者
    男主女主是林平,修仙,曾玉郎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当代网虫,穿越到一个没有游戏,只有强弱的仙侠世界,且看他如何把前世的一切用到修炼中,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宗内隐藏的敌人究竟是谁?为何一定要置自己于死地?杳无音信的父亲到底在哪里?是生是死?自己一路走来是运气,还是有人刻意的
  • 重生之修仙主宰
    修重生主修舞
    曾经身边的迷妹变成了遥不可及的女神,曾经身边的小弟变成了高高在上的大少,家族失利之后,林平变成了贵族学校最大的笑柄,更被多名豪门大少殴打致死,抛尸荒郊野外,却不知,林平死亡之地,却是上古魔头陨落之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修仙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
  • 司南记
    男主女主是林平,温lún,刘守仁的小说是什么
    一枚小还丹,能否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一卷司南经,能否让一个人一往无前。撕掉那一页卖身契,是林平反抗的开始。从此,长剑横空三万里,笑谈万古人间事。
  • 济世神医林平
    神医林平小说免费阅读
    在房间门外,前来和谢东阳讨要父亲伤残补偿款的林平将二人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听着两人的话,林平只觉得一股热血直冲自己的天灵盖,眼睛瞬间变成了血红色。抬腿一脚把房门踹开。80918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