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哲凯】的小说是什么?
  • 痴情缠爱:只许你一人
    只痴情你一人
    四年前的那场误会坐实了她的不忠,婚内出轨,净身出户,铺天盖地。离婚后,她只想同他形同陌路,再次相遇他不惜步步紧闭。“陆婉柔,我说过一辈子你也别想从我的身边逃走。”他嗜血的眼眸带着怒意。“我们离婚了。”他双手用力把她圈在门板上,炙热的唇不给她一丝防备。
  • 阴阳师之遗落的水晶
    小说《阴阳师之遗落的水晶》TXT百度云
    魔鬼会偶然出现,并露出尖牙,来扰乱看到他们的人的心灵.有一个人,他镇压着这些鬼怪,他能预测未来,施展咒语,观察天象.但是却常常一副拒人于千里的样子.这样一个几乎无所不能的人也会有内心的痛苦和矛盾,也会受到挫折.而一路走来,一个不属于那个时代的女子却一直陪伴着他.时而状况不断,时而小鸟依人.…
  • 黑道之魁首争爱
    小说《黑道之魁首争爱》TXT下载
    她是被遗弃的天使,却从小缺乏亲情,世间冷暖唯自知。他是冷血无情的黑帮老大,是黑
  • 黑道少爷个个狠绝色
    少爷个个狠角sè
    勾媚——前身本是富豪千金,因自己继母和妹妹想独吞财产,不仅设计让一个男人骗了她的身,更骗了她的心,甚至还要了她的命。重生后她是黑道令人闻风丧胆的职业杀手,手法毒辣,行事冷酷,无父无母,无心无情。...
  • 校草收割机
    校草收割机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我想要把你揉进我怀里,把你带进我的梦里.——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真的爱我就放手一博.还想什么还怕什么.快牵起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