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午】的小说是什么?
  • 蓝白玫瑰玛格烈
    男主女主是李书,林午,李仲的小说是什么
    时光深处。我猜无数的少年都欠某某某一句‘我喜欢你’。那牵动了无数个日夜的几个字,只是暗暗的在心底涌动翻滚。最后,回归宁静。在那个固执的认为自己已经是成人的少年时期。把‘喜欢’供奉得无比尊贵,外人不可触碰。如同陈冀被李书揣进了校服口袋,小心翼翼的跟随了整个青春。说出来,或者不说出来。
  • 天呐,我竟是女主杀父仇人
    天呐,我竟是女主杀父仇人
    (凡人流、无系统、配角智商在线、穿书反派+幕后)冯司昂睁开双眼时,发现自己刚刚把女主父亲做掉。身后是五名同伙,此时的他们还不知道,十六年以后男主将带着女主把他们一个个乱杀。于是,为了改变结局,更为了好好活下去。冯司昂开始了一个又一个神奇操作,提前截胡男主,抢夺机缘,将“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
  • 带着手机穿古代
    带着手机穿古代全文
    日更中......入文于11月17日星期一正式入V,当天三更,敬请期待~~可能会倒V,请注意!!!谢谢各位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赵晓怡的手机碎了,刚买了新手机,结果当天就穿越了,连同新手机一起穿到了一个古代世界。咦,自己的年龄怎么变小了。咦,手机怎么变得先进了很多?不管了,古代的生活不好…
  • 壁上长刀夜夜鸣
    幽夜刀鸣小说
    闯荡江湖,风立因一场血案而卷进江湖乱流,快意恩仇,恶人、妖邪,一柄长刀皆尽斩。入仙界,红尘劫数,爱恨情仇,只有仙道与之相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