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林依晓】的小说是什么?
  • TFboys之少爷驾到
    tfboys之少爷驾到免费阅读
    “王俊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还爱不爱你。”心中的爱恨,连自己都无法知晓。忘不了那嵌入骨髓的伤痕,可是即使努力想要去忘掉他,他的影子却还是萦绕在眼前永远忘不掉。“不管多久,我都会一直等你,除非我不在了。”他执着地爱着她,明明知道很难回心转意却还是不愿放手。“我这辈子都不想见到你!”“分手就…
  • 总裁,请原地投降
    帝少宠溺全文免费阅读
    一夜之间,林依依莫名其妙成了别人的后妈。一年之后,她这个后妈胜似亲妈。可亲爱的总裁大人怎么看她越来越不顺眼?合约期满,林依依带着家当钱财毫不犹豫离开,却被总裁大人给“请”了回去。“你干什么?”林依依看着浑身肌肉的某男咽了咽口水,“就算你把我抓回来,也不可能得到我的!”“哦?我不仅要得到你的…
  • 明星之路(TFBOYS)
    小说明星之路2
    明星之路(TFBOYS)(TF牛奶果酱)
  • 猫系甜妻:帝国老公强势宠
    小说《猫系甜妻:帝国老公强势宠》TXT百度云
    【就是要把你甜晕】【禁欲系】“要不要乖乖睡觉?”韩圣祁看着夏星晴,眼神幽深莫测,带着一脸的戏谑。夏星晴摇了摇头,恶狠狠的说,“还想睡觉?你都和别的女人接吻了,你还有脸上我的床?”“下床!给我写检查!”韩圣祁想说自己可是禁欲系好么。但是看到自己的老婆气的脸都发绿,只能投降小野猫还知道自己是商…
  • 他只是个神经病
    小说《他只是个神经病》TXT下载
    [God]举头神灵九万丈,做你风姿韶华的王毕雯珺曾经想过,假设自己小时候没有生那场病,没有得那个病,会不会现在就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了。被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