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杨震南】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农妇
    农女之农妇获异能
    苏桃是末世基地的一位战士,她是木系异能者,在基地的地位不低。有一天出去执行任务时,遇到丧尸王,一位队友为了自己逃命把她推出去了,最后她和丧尸王同归于尽了。原来以为她完了,一觉醒来,她到了一个架空的朝代,有着“寡妇”和后娘两重身份,还有她是二婚嫁过来的,还带着一个拖油瓶嫁过来,嫁过来还生了一…
  • 血咒(出书版)
    小说《血咒(出书版)》TXT百度云
    中医世家杨家接连发生命案,杨家后人接连被害。警察介入调查,通过细致的抽丝剥茧,终于使得真相大白......本文集血案、复仇、推理于一体,通过有条不紊的情节描述,使读者渐渐明晰事件的真相。悬疑推理小说讲究情节和写作技巧,但技巧背后的人性思索才是最重要的。本文除了丝丝入扣的情节铺设之外,更挖掘…
  • 血咒 [精校出版]
    罗伊刘诗琪《血咒 [精校出版]》
    《血咒(出书版)》作者:水木炎【完结】 出版日期:2013年4月1日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中医世家——杨家接连发生命案,杨家后人接连被害。警察介入调查,通过细致的抽丝剥茧,终于使得真相大白。 水木炎所著的《血咒》集复仇、灭门、血案、推理于一体,通过有条不紊的情节描述,使读者渐渐明晰事件的…
  • 我的纯情姐妹花
    纯情姐妹双生花
    杀手之王回归都市,扮猪吃虎!清纯校花疯狂倒追、暴力女总裁强势逆推,偏偏两女还是一对活色生香的姐妹花!怎么选?善解人意的美女老师、妩媚妖娆的混血女郎、女明星、女老板、模特、空姐、护士蜂拥而来,争香斗艳,精彩尽在本书!"
  • 神临之龙神剑域
    小说《神临之龙神剑域》TXT百度云
    在这片人与兽共同生存的大陆上,一直流传着关于神的传说,究竟有多强大,才能被称之为“神”?想要变强,就去最危险的地方,进行实际的战斗,只有经历过生死考验的人,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强者。南方的万重深林,北方的极寒冰川,东方的沧浪幻海,西方的无尽深渊总有一天,式微会成为最强大的光灵帝,带领人类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