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杨雄】的小说是什么?
  • 短跑明星
    有声小说明短
    上一世,他只是一个无赖,一个彻头彻尾的混混,这一世,他因为一个神秘的系统,而成为了运动场上的短跑冠军,电影电视剧中,也能看到杨雄的身影,就算是在歌坛中,也留下了属于杨雄自己的足迹,十八岁的他,因为系统,开始奔跑在赛场之上,因为家庭原因,他放弃了求学之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他成功的打破了市…
  • 进化世界之起源与终章
    小说《进化世界之起源与终章》TXT下载
    开局一条鱼,不能充钱,随机进化,进化的最终究竟是为了什么?虚拟游戏与现实又将有什么关系?
  • 阴阳现世录
    男主女主是杨雄,庄卫玲,冷锋的小说是什么
    古怪法术?冤魂索命!科学至上的现代,是否还有科学无法解释的东西?让我们勒紧自己的心脏,跟我一起揭露阴影之下不为人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汉骑
    汉骑下载txt
    东汉末年,黄巾乱起,汉失其鹿,天下逐之。刘聪,一个来自现代小人物,只想着守着一亩三分地,安安生生过他的平凡日子,却被卷入汉末风云诡谲的政坛之中,历史在这一刻发生偏转。坐镇东都,和董卓明争暗斗。征战中原,和曹操争夺天下。汉骑纵横,莫谁敢挡,各路诸侯,无不束手,叹曰:既生刘玄明,何生我等。刘聪…
  • 你的绿帽我来戴by:rob1112
    男主女主是项荣,杨雄,辛欣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页首页下一页你的绿帽我来戴BY:rob11121杨雄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而且是生的一表人才,不了解他的人,都会认为这世家子弟应是一个知书达理的人,实际上杨雄是一个十足混蛋。连他父母都认为他没什么变好机会了。了解他的人,对他的形容是:逞性妄为、恬不知耻。从小到大,他做的好事是屈指可数,做…
  • 你的绿帽我来戴byrob1112
    男主女主是项荣,杨雄,辛欣的小说是什么
    《你的绿帽我来戴》byrob11121杨雄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而且是生的一表人才,不了解他的人,都会认为这世家子弟应是一个知书达理的人,实际上杨雄是一个十足混蛋。连他父母都认为他没什么变好机会了。了解他的人,对他的形容是:逞性妄为、恬不知耻。从小到大,他做的好事是屈指可数,做坏事是罄竹难书…
  • 你的绿帽我来戴
    绿帽子的来历
    你的绿帽我来戴(rob1112)
  • 【我的乡下同桌】【更新至第三集】作者:bulun(布伦)
    男主女主是杨雄,刘宇轩,刘叔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乡下同桌】【13】【作者:bulun(布伦)】
  • 【我的乡下同桌】【更新至第三集】作者:bulun(布伦)
    男主女主是杨雄,刘宇轩,刘叔的小说是什么
    【bulun(布伦) 作品合集】【5篇,16/11/20更新】【作者:bulun(布伦)】
  • 我在末世复制万物
    我在末世复制万物
    末世来临,丧尸出没!这里是地狱,人命一文不值。唯有强者才能生存!变异丧尸,变异动物,进化者,觉醒者重新定义末世生物链顶端!废宅小说家徐锐横空出世,激活自己小说里的复制系统,在末世复制万物。“你有实力,我复制!”“你有天赋,我复制!”“你有异能,我复制!”“你有美女算了,美女就不复制了!直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