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杨舒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一锤砸烂甜美女友家的墙
    小说《一锤砸烂甜美女友家的墙》TXT下载
    一个人堪比一个拆迁小队。什么雷神之锤,对不起我用来拆大楼。小锤四十,大锤八十,拆一套送一栋。把美女老板锤回家,锤成世界首富,锤出人生巅峰。烂尾楼坍塌,我激活装修工系统,比女友还要贴心。出轨的父亲苏庆运要给我三百万,被我拒绝。对不起,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装修工人。奢侈品企业美女老板却被我带回…
  • 花锁七年,木繁如槿
    小说《花锁七年,木繁如槿》TXT百度云
    苏瑾十四岁那年,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弟弟,也失去了爱人的能力,她的心变得凉薄,从此不再惦念世间的悲欢离散。直到他的出现,如太阳一般,给她光和热,伤痕累累的心,又重新活了过来,然而,温暖太过短暂,美好最易永失,七年时间,是他给她的最长的,最好的回忆
  • 拐个冥王做老公
    老公做王八
    外婆突然离世,从小护我平安的铜钱也离奇失踪。继而被炒鱿鱼的我忽遇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啥也不用干,一月发一万!会说话的猫,三头六臂的怪物,修炼千年就要成龙的蛟、还有一袭银发的他,以及关于我那堪称传奇般的前世我说我叫许茶,可总有人叫我“予七”;可他却唤我“阿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