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杨畅】的小说是什么?
  • 摊上我这个万年扫把星
    男主女主是杨畅,林琛,罗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19320完结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我想要走进你的内心,这个世界对你不好,我对你好。 杨畅自以为是全宇宙最直的钢铁直男,却持之以恒地母胎单身整整二十一年,直到误打误撞地遇见林琛这个臭小子,做了一个月家教以后。 哦,原来我是弯的啊...2333 呵,弯的就弯的,是个攻就行了!【后来】…
  • 死亡浴场
    当场死亡
    作者:玉婴第一部分第一章清水镇疑影(1)汽车摇摇晃晃地行驶在崎岖的山路上,像一个蹒跚萎靡的老人。空中飘着小雨,浓重的云朵大片大片堆积在头顶。我伸手去推早已锈住的车窗,很用力才一寸一寸推开了它。冷风呼呼地卷了进来。眼前突地绕过一只修长的手臂,不费吹灰之力便将我的欲望打消了。杨畅关好窗户,奇怪…
  • 末日天灾降临
    末世天灾降临
    一颗陨石坠落,给人类带来了巨大危机,能毁灭人类的到底是什么?丧尸病毒吗?不对,能够毁灭人类的只有天灾,小冰期降临,带来了旱灾和洪灾,偏偏这个时候人类秩序失序,蝗灾爆发,千里平原颗粒无收!黄石火山爆发,地球陷入昏暗,气温降低,此时的人类应该怎么样活下去?沈枫也不知道怎么应对末日,他只能走一步…
  • 追妻百分百:顾少,你老婆又跑了
  • 重生豪门,战少乖乖躺下
    男主女主是安玉可,顾少辰,安清辉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豪门,战少乖乖躺下》作者:安七夏 姐重生,就是回来复仇的!上一世憋屈在心里的恨,这一世通通还回去。斗姐,斗父,斗渣男!发家,致富,撩战少,这辈子,我要任性而活... 正文第一章挟恨重生 第一章挟恨重生 一阵剧烈的腹痛,让安冉冉的眼角不自觉地渗出了泪水,微微抖动的睫毛像两只垂…
  • 深吻101:偏执校霸独家宠
    男主女主是姜灏,杨蓓,钱若霖的小说是什么
    重回17岁,阮筝决定要好好活着,重拾上大学的梦想。不再被别有用心的闺蜜和狠毒的妹妹所害,从学校辍学,抱憾终身。然而,学校流言四起,她被校霸给看上了。他对她说:“老子喜欢你。”吓得她目瞪口呆,一溜烟就跑了姜灏死心眼地喜欢阮筝,为她生,为她死。也愿为她举刀向仇人,为她低下头颅,断裂傲骨。他是不…
  • 江山之锦绣万里祭红颜
  • 重生之班长速成记
    男主女主是李心,黄遇平,陆辰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班长速成记》作者:小心仪仪 十三岁以后,她的整个人生都变成了悲剧 她已经二十四岁,即将成为剩女的她,还在屡败屡战屡战屡败地追求事业和爱情 然造化弄人,一次偶然,老天开眼竟然让她重生了! 窗外的麻雀在树上多嘴,坐在书桌前的她。事业是学业,爱情是早恋! 十三岁的际遇,一个值得理智思考…
  • 重生之班长速成记
    重生成班长
    十三岁以后,她的整个人生都变成了悲剧她已经二十四岁,却依然神经兮兮即将成为剩女的她,还在屡败屡战屡战屡败地追求事业和爱情然造化弄人,一次偶然,老天开眼竟然让她重生了!窗外的麻雀在树上多嘴,坐在书桌前的她。事业是学业,爱情是早恋!十三岁的际遇,一个值得理智思考的问题摆在眼前,她要做些什么?得…
  • 国民闺女有异能
    国民闺女有异能免费阅读
    影帝爸爸,画家妈妈,温馨的家,萌萌的娃。国民闺女两岁半,金句频出机灵可爱。谈笑嫣我不只会卖萌,还有一双慧眼,坏人脑门上刻的字我能看见,坏蛋在我面前无所遁形。谈笑嫣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女主古穿今,前世的记忆是慢慢恢复的,一开始只是有异能的萌娃。)内容标签时代奇缘青梅竹马主角谈笑嫣┃配角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