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杨文天】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
    杨文天的大哥几年前外出打工遭遇意外身亡,留下一个女儿需要抚养,杨文天又是天生的坡脚,因此家里的主要劳动力全靠妻子和年迈的父母。这一年开春,母亲突然亡故,父亲遭受打击导致中风,这让原本就贫困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就在全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市里派下来一个人,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这个人不...
  • 大佬们总暗恋我怎么破
    小说《大佬们总暗恋我怎么破》TXT百度云
    辐射战争后,灵气突然复苏凤宸是上古沉睡的妖神,在这次复苏中苏醒。然而当醒来后的他呼唤他那把蕴含着他九成修为的法器宝剑时却发现宝剑不见了?愚蠢的人类竟然敢融了他的宝剑建了座核电站!!而这座核电站因为吸收了他的法力成精了!!!剑不见了也就算了,但是这从四面八方投来的痴汉♂眼神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 枕山北
    小说《枕山北》TXT百度云
    小孩儿拼了命的往大城市靠拢,他不想待在这个压抑的地方。大枕山,这辈子,沈和,老陈互相帮助,克服重重困难。只记得,那一天,老陈硬生生的拽着沈和,离开了这里·······
  • 异度魔涛
    韩萌萌宇文《异度魔涛》
    轮回盘至,灭世门开。初始之战,开天之战.....人类与异魔千万年来得争斗到底谁会胜出。在这不为人知的世界一直支撑的斩魔师们,是否会有疲惫的那一天。主角身份揭开的那一刻,又会给世界带来怎样的改变。是重归原点还是迎来新生.....不到最后谁人能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