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杨志一】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战狂
    都市战狂
    简介:狠人杨志,对敌人恨对知己更狠,对朋友却是两肋插刀,一个高中就被关进魔鬼监狱、在监狱里苦苦挣扎了无数日夜终于活着离开的狠人。监狱锁不住狂龙,山河容不下苍狼。苍狼是山河的霸主,狂龙是苍穹的主宰。做狠戾的自己,拜忠义的兄弟,做世上没人敢做的事这就是杨志,一位狠人的精彩旅途!
  • 我的绝色秘书
    我的绝sè秘书
    “应聘我的秘书,必须会以上三点,第一,胸大屁股翘,第二长一定得漂亮,第三会叫呸不对,是会暖床。”志康集团总裁杨志环视一圈众面试者,嘴角微微上扬,勾勒出一抹令人无法察觉的笑意,缓缓地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绝色秘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终极能力者
    小说《终极能力者》TXT百度云
    穿墙?你别问我,昨天谁家的内裤丢了,我不知道。透视?快别提这个了,今天看见的一个人妖亮瞎了我的眼!时空?你相信时空掌控者吗。萝莉、御姐、傲娇,这些都已经OUT了,哥想要的菜,你不懂!
  • 捡了个小祖宗
    杨志方然《捡了个小祖宗》
    连城一星VIP20220728完结 总推荐:1938总人气:383893 农家小子捡了个富家小少爷回家。 过着见鸡鸭就跑,勇闯村头小庙,半夜偷鸡的闲散时光,后来发现爱上了。 爱上了,那就爱上了呗! “他家鸡不错,个头儿大,咱们几个去吧,灭了它。” “这鸡能把咱们几个一起驮着跑吧?!” …
  • 穷开心
    穷开心
    好多人都不相信同志恋,更不相信有真感情。但我相信每个人的内心都期待并向往着份纯洁的爱恋。你相信吗,我相信,:相信,只要相信,并付诸于行动,那份纯真就是你的,也是我们所期待的,让我们相信。只要和你爱并爱你的人在一起,不管多阴霾,他都是你永远的太阳。小说大多都会写一些,比如类似于白马王子与灰姑…
  • 钱程
    小说《钱程》TXT下载
    钱程?前程?都市里打工者们没日没夜的工作为的是什么?自然为的是挣钱!当主角忽然拣到钱了会做些什么?杨志朝天大吼:我要买车、买房、买女人!没有异能,不会重生,他从一个服装厂的小职员打拼成为商界的风流人物,看杨志的传奇创业人生,看他如何一路风骚
  • 倒霉剩女的穿越史:皇后培养计划
    倒霉剩女的穿越史:皇后培养计划
    实在是不好意思说,本人靠拍马屁起家。刚投胎就为名字放声大嚎,有个帅哥在身边却是自己亲哥,没法下手。刚刚长大,本以为还可以多快活几年,就犯了太岁,和皇帝较上了劲。不就是让他和男子“接触接触”吗?又没深入发展,至于要她进宫折磨她吗?跑吧跑吧,为了今后的美好生活.....
  • 【家庭圆满】【01-15】【作者:礁石】
    男主女主是小娴,杨悦,杨志的小说是什么
    【家庭圆满】【115】【作者:礁石】
  • 【家庭圆满】【01-16】【作者:礁石】
  • 家庭圆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