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杨彪】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茵狂梦
    男主女主是杨彪,阿德里奇,黄建祥的小说是什么
    曾几何时,国足等于国猪,一个现代兵王杨彪重生于一个混迹于2010年中甲末流球队的前锋身上,携带绿茵主宰系统,带领球队升中超,夺亚冠,痛打太极虎,扫灭东瀛,碾压中东土豪,夺取亚洲杯,在亚洲称霸,进军世界杯,最终带领中国足球站立在世界之巅。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好看铁血!
  • 十相风水师
    小说《十相风水师》TXT下载
    老坟里的骷髅头,揭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强势的母亲低下头,告知了我的身世,为解十相风水之谜,我生吞象鼻虫,闯阴烛山,走七星墓,踏将军岭,暴走雾瘴林历经千辛万苦找到传说中的风水台,才发现一切只不过是个笑话
  • 七劫记
    男主女主是欧阳,杨彪,李白的小说是什么
    天见可怜,重病身亡的凌使重生在了另外一个世界,为了天生阴体的妹妹,他势必勘破天命七劫,迈入空衍大门!简介简单了点,本书自有精彩之处,欢迎阅读!
  • 苍穹风云传
  • 灵魂摆渡之无我之境
    灵魂摆渡之无心法师小说
    泰山府君到来,赵吏献出自己。风波过后,赵吏竟然和冬青结为一体。两人究竟要何去何从
  • 冰封降世
    小说《冰封降世》TXT百度云
    宋长安漫步走来,头发残留着些许冰渣,背后是高耸入云的巨大冰块,一只身长千米的海兽被冰封其中。“全球第一位王级人类,诞生了!”各大势力通过卫星注视着一幕,愣愣的说道。“啪!”宋长安打了一个响指,背后的冰块炸裂成......漫天的风雪,万千难民匍匐在地,虔诚的膜拜他们的救世主。【展开】【收起】
  • 抗日之顶级兵王
    抗日之顶峰兵王txt下载
    凌风,共和国的顶级兵王,魂穿到了一名死刑犯的身上。此时,小鬼子正在践踏自己的国土。且看凌风如何从小鬼子的死牢里死里逃生,并凭借超越时代的军事素养和指挥能力,让小鬼子噩梦缠身,惊魂失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顶级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抗日之顶级兵王最新章…
  • 捡个僵尸做老婆
    养个僵尸做老pó
    郑元死缠乱打的追一个女孩,表白了四十九次,被拒绝了五十次。就连老天都为他感到悲伤,降下一个美女在他的门前。也正是因为这个美女郑元原本平静的生活被彻底的打破了。他变成了一个僵尸感谢腾讯文学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沐森唯一书友交流群:283508016
  • 重生汉末当天子
    重生到汉末当天子
    现代青年重生成东迁路上的汉献帝。作为一名光荣的穿越者,他自然不会随波逐流,一辈子做傀儡皇帝。所以,他先不论对错,跟着自己感觉,放弃东归,果断南下,猥琐发育,徐徐图之
  • 汉道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协,杨修,杨奉的小说是什么
    独尊儒术,禅让闹剧一再上演。养士百年,党锢之祸接踵而至。国恒以弱灭,独汉以强亡?年轻的汉文化在十字路口彷徨。——匡扶大汉,少年意气如龙。道行天下,气吞万里如虎!我是汉献帝,我不是亡国之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