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杨延昭】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召唤无敌
    杨延昭紫凝《异界之召唤无敌》
    纵横一组签约作品。请大家收藏红票支持。魔兽不进化怎么办?杨延昭笑了笑说道:“咱这唐僧肉可不是摆设,虽然吃了不能长生不老,但是让魔兽进化个十阶八阶的绝对没问题!”遇到敌人打不过怎么办?杨延昭再次一笑:“悟空,帮我送他们前往西天拜见佛祖!!”你还能
  • 杨家将的后代
  • 穿越杨家之女将参上
  • 相国
    相国txt
    一个宅男穿越北宋初年,从此流年拨转,风云也随之突变。且看不一样的杨延昭伴着香艳旖旎,轻酌大宋风月,尽揽江山美色!【姓氏问题可看第一章前的导读】——慢热权谋爽文,心浮气躁者慎读———
  • 相国
    刘延昭杨延昭《相国》
    《相国》 作者:刘玉倌 一个宅男穿越北宋初年,从此流年拨转,风云也随之突变。且看不一样的杨延昭伴着香艳旖旎,轻酌大宋风月,尽揽江山美色!【姓氏问题可看第一章前的导读】——慢热权谋爽文,心浮气躁者慎读——— 第一章六郎 “少将军,是否要歇息片刻?” 烈rì之下,数十人正骑马急行,马蹄扬起阵…
  • 话说杨家将
    杨家将白话文全本下载
    一个普通山村孤儿,缘于少林高僧,学就文武双全艺,驱辽卫汉,官封‘火山王’乃杨家将始祖也!子承父志,孙继祖愿,四代抗辽,五世请缨,事迹可歌可泣!主英雄、仆豪杰、男拜将、女挂帅、文书生亦称‘青天’满门忠烈!在朝保国安邦,在野行侠护民
  • 汴京宫阙:阳关曲
    小说《汴京宫阙:阳关曲》TXT下载
    汴京城,曾经繁华的迷人眼,端的是美人如玉,公子潇洒。生于官家,柴熙云金尊玉贵,长袖善舞,才不让司马;长在将门,杨延昭剑气如霜,降得了烈马,读得了文章。当初,珠帘轻启,回眸生辉,他眼中便再容不下其他;当初,浮云深处,临风少年,她便许下了一世芳华。终于,他求得她为妻,她下嫁与他,璧人成....…
  • 仗剑武林行
    小说《仗剑武林行》TXT百度云
    开宝九年,太祖赵匡胤驾崩,其弟赵匡义即位,为避太祖之名讳,更名赵光义,即位后又更名赵炅,改国号太平兴国,励志成就一番大事业。后退大辽,灭北汉,一统全国。但急于求成,败于北伐大辽之战,皇帝亲征战场上负箭受伤,被迫败走,后又白藤江之战先胜后败未能收复交趾。随变更策略,尚武功,重科举,提拔人才,…
  • 全民领主:我能召唤历史人物
    男主女主是花木兰,杨延昭,赵云的小说是什么
    林缺穿越平行世界。这个世界元宇宙技术完全成熟,并诞生了一款名为《文明》的游戏。人人都可以进入文明世界,成为一名领主。招募将领,发育兵种,收获资源,攻城略地!文明世界里所获得的一切都可以带到现实中。吴缺在进入文明世界时获得了万物增幅系统,通过消耗增幅点数,可以获得华夏历史上的所有任务。花木兰…
  • 乱入三国之逆天改命
    乱入三国之逆天改命
    这是一个草根人物,背负着沉重使命,一路走向辉煌的故事。我本不愿与你为敌,奈何你逼我太甚。我已君临天下,细数天下英雄。愿与你长相思守,白首不弃,奈何你已魂归故里,我要这江山又有何用?乱入三国不是梦,召唤系统加持,捍卫吾之所爱。这是我的三国,结局由我谱写。乱入三国之逆天改命。逆吾之天,改你之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