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杨子君】的小说是什么?
  • 小小师爷
    小师爷
    十年奔波,还是喽啰。借酒消愁无人劝,莫名穿越到建元,成了小小师爷。升堂鼓响,黄金万两。世事难料遇朱棣,搅动风云为婆姨,成了小小国戚。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六漫画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卦妃天下
    温亭魏临《卦妃天下》
    云起书院VIP20190802完结 总收藏:143万总人气:322万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 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小媳妇,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 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
  • 仙踪:寻师不见
    寻仙不见 小说
    这是一个清(疯)冷(疯)高(癫)贵(癫)的师父身后跟着一个负责收拾烂摊子徒弟的故事。有难,徒儿上。有苦,徒儿吃。势必把师父宠上天!等等,这到底是徒弟还是夫君?(这是作者的第一部长篇,希望不会太惨。文风幽默,坚持日更,后期看情况会加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