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杨千华】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领导的隐秘:权路鸿途
    权路鸿途 百度
    孔庆梅这贱人有从良的倾向嘛,她自身的官场人生感悟出来之后,整个人都变得唯刘长鸿的话是听了。特别又是从刘长鸿这里捞到了发财的大好处,比之用肉体伺候领导来,更快捷,不费力。说实话,孔庆梅伺候领导睡觉,从来没有极爽过,要不是为了钱和名利,她才不想这样干呢!要做,还是跟刘长鸿这样的年轻力壮汉子比较…
  • 剑舞情空
    剑舞情空
    剑舞情空作者:秦似引子:遭到绑架从小沙栩浩就对沙栩琪没辙,长大了情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任何事一涉及到她,他只能举白旗投降,对这个唯一的妹妹,他是宠爱加溺爱的过了头,而她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他的影子和小尾巴!沙栩皓是出色的国际刑警,沙栩琪则是无业游民,专门霸占他哥哥的空余时间。这次沙栩皓…
  • 都市谪仙
    都市之谪仙系统
    天资卓越的凡尘道长是修真界最不靠谱的天才。他越级炼丹时发生爆炸,竟然来到现代都市。但是这个世界灵气匮乏,几乎没有修炼资源。但天才总能想到办法,于是奇能异士悲剧了——什么特种兵、杀手、刺客、武学大师,都是浮云;潜门、暗界、异能者、变种人、污鬼、邪魔都不在话下。看夏凡尘如何纵横各界,元婴、化神…
  • 久等了
    小说《久等了》TXT下载
    现代都市温柔强大攻x别扭受破镜重圆温馨小虐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