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杨云一】的小说是什么?
  • 天衍炼仙
  • 步步杀伐
  • 悟道天尊
    悟道天尊第二卷得道成仙
    郎郎乾坤五形之中善恶本一念.身为青龙惨遭灭门,九天之上兄弟相亡,入世重生得奇书遇神器,三千大道谁能悟几道,唯我杨云独尊天下.斩妖魔升正义引天敌,续轮回悟其意,历磨难终成仙.报血仇情两难,杀命重遭围截,成魔神遇亲子,得点化重整雄风,展神功化恩怨,潜修道风云又起,护正义反历险,旧红颜显神威,葫…
  • 绝世体神
    绝世体神
    这是一段淹没在历史长河之中的记忆,古老的人族先辈们为了守护世代居住的人界祖地同诸天百族展开最激烈的战火。杨云,一个无意间来到这片远古大地的后世中华人,自微末之中崛起,他手持斩尽矛,饮遍百族血,终成一代强者传说。欢迎加入绝世体神,群号码:36451910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紫气星辰
    紫气星辰决
    人级神通,一倍以上战力,地级神通,四倍以上战力,天级神通七倍以上战力,传说中的元级神通更可获得十倍以上的战力。看逆天大鼎,热血少年,如何从万族丛中步步崛起,带领人族冲向天极。来到那传说中的仙神大界。法宝、丹药、傀儡、阵法、神兵、异火、妖兽、召唤、巫术、诅咒、秘境、宝藏、奇门遁甲,恩怨纠葛、…
  • 末世之超甜校花恋上我
    小说《末世之超甜校花恋上我》TXT百度云
    杨云穿越到平行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直接开启了SSS+地狱级末世模式。开局一校花,变强全靠苟,正当杨云苟得正起劲的时候,忽然有一天他发现,原来自己早就无敌了!
  • 云在明
    小说《云在明》TXT百度云
    杨云,一个便利店的小店员,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明末,传奇之路就此开始。
  • 时空打工妹(快穿)
    时空打工妹快穿下载
    第一篇文被锁了,解锁遥遥无期,另开新文了。学历不高的打工妹,身怀祖传随身空间,穿梭各个年代打工记。收获的不仅是金钱,还有亲情、友情,至于爱情么,随缘吧!1、九十年代日本研修生2、六十年代香港农民3、九十年代阿联酋邮轮服务员4、末世基地水木系异能者
  • 妖怪监督者
    妖怪监督者
    天庭重整,三界重归,人类历史的辛密逐渐被揭开。为什么中华五千多年的文明发展却抵不过工业革命之后的区区百年?为什么历史神话中的妖怪、神仙现在全部销声匿迹?传说到底是什么?历史的真相又到底是什么?主角宋忠,本是龙之第六子霸下,肩负着重整妖族的重任,与伙伴们展开了一场惊险刺激却又爆笑的旅程。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