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杜若桐】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凶悍:傲娇夫人,莫逃
    将军凶悍傲娇夫人莫逃txt下载
    赵长垣觉得很委屈,不情愿的娶了喜欢了自己十几年的人,却在洞房花烛夜被踢下床睡冷地板?这特么是什么神转回啊老大!“本姑娘不喜欢你!你要么就休了我,要么就离我远点儿!”“哼!你现在有脸说这话?当初是谁死乞白赖的说要嫁给我的?”“反正不是我!”“你...你这无赖啊......”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
  • 将军,夫人又私奔了
    将军少夫人私奔了
    “本姑娘不喜欢你!你要么就休了我,要么就离我远点儿!”傲娇将军的新婚第一天,就被新娘一盆冷水泼了个透心凉。也不知道是谁从小到大死乞白赖赶都赶不走的非他莫嫁如今霸占了他半边床半个屋子整个人后,却翻脸不认账了?还好他从来也不喜欢她。可是他怎么有种被玩弄了的感觉?为了搞清楚状况,堂堂大将军变身私…
  • 誓不为妃:娘子太腹黑顾潇然展楚岩
    小说《誓不为妃:娘子太腹黑顾潇然展楚岩》TXT百度云
    前世自己投错了胎,才会有那般恶毒的姨娘、狠辣的庶妹、冷情的夫君!今生能得重活一回,便应该活得风光又自在、扮猪吃老虎、各个都击破!可惩恶除渣不重要,要紧的是她终于找到此生良人。顾潇然一笑:无情最是帝王家,我誓不为妃,只选择你!某丞相紧握着她的手一叹:惆怅,该怎么继续宠你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