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杜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皇缘农门小厨女
    小说《倾世皇缘农门小厨女》TXT百度云
    她一朝穿越,成了穷乡僻壤的农家女,爹死娘怂,奶奶不疼,弟弟痴呆,还有大伯一家虎视眈眈,真是让人头大啊,怎么办呢?她淡定一笑,“姐陪你们玩儿!”,从此她努力发家致富,泡猎夫王爷,吊打各路极品亲戚,成为新时代经商种田的厨神女强人,终是走上人生巅峰,抱得美男归。
  • 小小老公进错房
    皇昊然杜清歌《小小老公进错房》
    《小小老公进错房》完结 作者:姐就耍流氓 杜清歌黑着一张脸暴走,头发上还在滴着水。 “喂,你走慢点啊,走慢点啊。”皇昊然再后面追。 虽然他知道这样做戏骗她是不对的。用水枪当手枪也是不对的。可不骗她他怎么会知道杜清歌爱的是他。 在关键时刻她会挺身挡在他面前,什么都不用说了,只有爱一个…
  • 小小老公进错房
    小小老公走错房
    “美女”皇昊然扑上去扯掉了杜清歌的浴巾两人在房间里非常和谐的过了一夜,第二天小鬼家和她家的家人集体逼婚,要她对小鬼负责“你是我皇昊然的老婆,不准跟跟别的男人眉来眼去。”“你是我皇昊然的老婆,不准看别的男人。”“你是我皇昊然的老婆,不准想别的男人。”“你是我皇昊然的老婆,不准喜欢别的男人。”…
  • 爆宠魔妃:夫君请指教
    顾义萧逸然《爆宠魔妃:夫君请指教》
    [穿越重生]《爆宠魔妃:夫君请指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夜狐(塔读VIP完结) 第一章身死重生 天空中雪花飘飘洒洒,寒风凛冽刺骨。 然,这样严峻的天气,古道街却红妆十里,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今日是将军府嫡女顾大小姐与当今太子帝云天的结婚之日。 不管是权倾朝野的将军府,还是…
  • 爆宠魔妃:夫君请指教
    小说《爆宠魔妃:夫君请指教》TXT下载
    一场旷世大战让她肉身尽毁,师尊为护住她最后一缕神魂,甘愿牺牲自己,最后化为了器魂,而她重生成了集宠爱一生的将军府嫡女,但她毕生的心愿却是希望师尊能重新回到她的身边。终于有一天这个愿望实现了,原来那个与她同吃同睡的萌兔竟然就是自己的师尊某妖孽男子道:“乖徒儿,你帮为师捡回一条命,你想要什么赏…
  • 初心易改,本性难移
    初心难还改本xìng难移
    12岁那年他忐忑不安的说:“我喜欢你。”她被突如其来的告白给搞懵了:“啊?”14岁那年他别别扭扭的说:“我们在一起吧!”她故作高冷说:“哦。”22岁那年他当着所以人的面说:“我陪你!”她眼眶里盈满了泪水,说:“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