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韵然】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上门姑爷
    小说《最强上门姑爷》TXT百度云
    一场车祸,让沈风穿越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成了别人家的上门女婿,没身份没地位,受尽欺凌。但是老天不薄,重来一次且看沈风如何一步步崛起,让那些看不起他的人如何匍匐在他的脚下。(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微信公众号——灰色的夜。)
  • 悲剧才是重生的正常开局
    小说《悲剧才是重生的正常开局》TXT下载
    重生,依旧是老套的开局。主角似乎没有得到系统,这就很悲伤了。但多了一个妹妹(有房有妹,父母祭天,这不是新时代青年人人向往的美好生活吗?),可是问晓有妹,没房,父母祭天,这就注定了开局悲剧,但对于一个上辈子就缺爱的男孩来说,拥有了妹妹不就是最好的惊喜吗?。遇到了除妹妹外在问晓心中举足轻重的两…
  • 穿成废物后我逆袭了
    穿成废物后我逆袭了
    苕,本意美好,但姜苕却应了它另一层意思:傻。不仅傻,且半张脸都有胎记,是江城人人皆知的废物丑女。当千年后的最强机器人穿来,她的一生注定变得辉煌!听说江城出了一个天才骑士,全国摩赛总教练邀请参赛被拒!听说江城最近出了不少绝世古董、字画和药材,燕京的大人物出天价被拒!听说江城出了一个超级网红,…
  • 特工娘亲强悍宝宝:凤傲九天
    男主女主是李萧峰,李云,煜轩的小说是什么
    《特工兽妈:凤傲九天》作者:妤七简介:她是驭兽一流的特工Win王,特工界无坚不摧的神话。穿越异世,她是父母双亡相国夫人的侄女,更是举国皆知,受尽白眼欺凌的废物傻子。当她双眸再次睁开,强大的灵魂注定不会再平凡,肚子里还有可爱强悍的宝宝做后盾。乖巧可爱是她的伪装,腹黑冷酷才是她的本性,坑蒙拐骗…
  • [女强]特工兽妈:凤傲九天
    李萧峰李云《[女强]特工shòu妈:凤傲九天》
    《特工兽妈:凤傲九天》作者:妤七 简介: 她是驭兽一流的特工Win王,特工界无坚不摧的神话。穿越异世,她是父母双亡相国夫人的侄女,更是举国皆知,受尽白眼欺凌的废物傻子。当她双眸再次睁开,强大的灵魂注定不会再平凡,肚子里还有可爱强悍的宝宝做后盾。乖巧可爱是她的伪装,腹黑冷酷才是她的本性…
  • 特工神话:凤傲九天
    男主女主是李萧峰,李韵然,莫特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驭兽一流的特工Wi王,特工界无坚不摧的神话。穿越异世,她是父母双亡相国夫人的侄女,更是举国皆知,受尽白眼欺凌的废物傻子。当她双眸再次睁开,强大的灵魂注定不会再平凡,肚子里还有可爱强悍的宝宝做后盾。乖巧可爱是她的伪装,腹黑冷酷才是她的本性,坑蒙拐骗偷是她的小手段,驭兽幻术是她的拿手活。在…
  • 特工兽妈:凤傲九天
    男主女主是李萧峰,李韵然,莫特的小说是什么
    特工兽妈:凤傲九天简介她是驭兽一流的特工Win王,特工界无坚不摧的神话。穿越异世,她是父母双亡相国夫人的侄女,更是举国皆知,受尽白眼欺凌的废物傻子。当她双眸再次睁开,强大的灵魂注定不会再平凡,肚子里还有可爱强悍的宝宝做后盾。乖巧可爱是她的伪装,腹黑冷酷才是她的本性,坑蒙拐骗偷是她的小手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