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道然】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我!反派富二代他爹!/神豪从拒绝万亿家产开始
    李道然叶辰《神豪:我!反派富二代他爹!/神豪从拒绝万亿家产开始》
    都市脑洞 ["李道然","苏嫣然","林枫"] 意外穿越,李道然成了一本小白文里男二他爸。 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身为顶级富二代的李远竟然是条舔狗! 前身因病而死。 为了获取女主欢心,在自己的葬礼上,李远公然表示要将所有的家产送给男主和女主。 这让李道然当场气炸! “我没有你这样的废物儿子…
  • 圣骑士在东方
    圣骑士在东方
    人总是要向前走的,世界总是在不断发展的,主角的身边也总是有许多大事件发生这很正常,不是吗?来自于末世的李道然,凭借着他那独特的圣骑士之路,在“将有大事发生”的东方世界,踏上了越来越高的舞台。且看这不同于其他圣骑士的少年,又会活出怎样的精彩?且看在东方世界强大起来的李道然,又会给这世界带来怎…
  • 我能进到书里面
    小说《我能进到书里面》TXT下载
    富家不用买良田,书中自有千钟粟。安居不用架高楼,书中自有黄金屋。娶妻莫恨无良媒,书中自有颜如玉。出门莫恨无人随,书中车马多如簇。这是真的,李道然可以证明,为什么?因为李道然真的可以穿进书里
  • 我大师兄又又装逼了
    “靠山宗立教至今已经快有五千年,期间飞升仙界者不计其数,能够成为这万万里陵川范围,三千国共推的国教,
    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仙神世界,李道然却不走寻常路。长得帅!彻彻底底的猪脚脸!运气好!走路就捡法宝,出门就遇机缘造化!出口就成章,立地便成圣!“大师兄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天下第一才女玉面羞红道。东洲三位至尊,那神女淡淡道:“修行界有着一个亘古不变的至理,想要牛逼就要有个大靠山!”太上三清看着…
  • 我的徒弟为何如此妖孽
    我的徒弟为何如此妖孽小说
    李道然穿越到天云大陆,成为道一宗的峰主,获得废徒系统,只要收徒弟越废物,奖励也就越丰厚。绝世天才难寻,不过寻找废物,那还不简单?不知多少年后,李道然看着这些徒弟,双眼无神,嘴中喃喃低语道:“为何感觉他们在演我?”“师尊,经过您的教导,我终于成为一代剑帝。”“师尊,我有突破了,现在能够一拳碎…
  • 生活系黑科技
    生活系黑科技1002生活系黑科技
    获得【健身指南】,提高宿主身体素质,大幅提高健身效率获得【脂肪转移器】设计图,可将体内一定质量脂肪移动到指定位置,并维持一段时间获得【长效减肥药】配方,可以健康减肥若干重量,并维持一段时间获得【美白】配方,可以张飞变赵云的化妆品,有没有兴趣试一试宇宙飞船?歼星舰?这些一点也不需要。有了生活…
  • 我的后盾是全人类
    小说《我的后盾是全人类》TXT百度云
    什么,我在梦境中受伤,全部人类也会受伤?人人都能观看我直播??李道然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被军队包围了,重重保护之下,他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如何让他在未来人类与虫族的战争中活下去成为了全人类的烦恼。先学这个,激光武器,看这个,高达,高达啊。好大的战舰,我要学。世界因他而疯狂,科技狂飙数千年…
  • 开局签到护道者
    李道然魏彦《开局签到护道者》
    一个少年站立在破败的道观面前。看着眼前山门残破,传承近似断绝,老掌教撒手人寰。弟子只剩下两人,眼看就要树倒猢狲散......在这危急时刻,签到系统终于到账!!每日签到就可获得机缘,修炼资源等等相关之物!从今日起,每天签到!励精图治,发展宗门!注:本书师徒流。弟子目前有天骄流,退婚废柴流,重…
  • 玄门大师尊
    小说《玄门大师尊》TXT百度云
    一个少年站立在破败的道观面前。看着眼前山门残破,传承近似断绝,老掌教撒手人寰。弟子只剩下两人,眼看就要树倒猢狲散......在这危急时刻,签到系统终于到账!!从今日起,每天签到!励精图治,发展玄门!
  • 反派我的系统无敌了
    反派我的系统无敌了
    李道然穿越异界成为大反派,作为顶级大反派,开局就拿女主一血。这是反派吊打主角,搜刮女主的爽文。面对反派李道然的无情摧残,主角只想说:大哥,下手轻点!我怕疼啊~1007702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