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贤仁】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姐姐
    姐姐是超级明星小说
    宅男谢笃实穿越到了平行空间,多了一个明星姐姐,同时还发现自己这具身体有一堆麻烦事。当他凭借这具身体原主人的音乐知识,以及上一个世界犹如储存在硬盘中的记忆解决了这些问题后,他发现自己原来已经走上了巅峰。他是全世界的瑰宝,他让钢琴变得多样化,他的专辑销量无人可破,他的电影票房让人绝望,他是世界…
  • 农门长媳
    小说《农门长媳》TXT百度云
    上一世她是后宅贤良淑德的典范,上孝公婆,恭顺夫君,下慈子侄。主持中馈,开源节流。却不想全为他人做嫁衣,最后红颜薄命。重来一世,她不再兢兢业业,教夫婿觅封侯。只想找个农夫,过桑田李下的小日子。>/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门长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男人的另一面
    白佐黄汉《男人的另一面》
    老男人与三个妙龄女子的黄昏恋:男人的另面作者:黄国敏第一章“孩”第一章“孩”(1)1我有三天没接到“孩”的电话。我们姐妹们把自己的情人或老公称作“孩”,常说我们家的“孩”怎么样怎么样。我称我的“孩”为“宝”,他称我为“贝”,这是我们的昵称。三天前的下午,我接他电话时他说:“贝,我可能要出一…
  • 掌门大人
    掌门人样本门
    功力低下的光棍掌门周子辰该如何发展壮大自己的门派?又该如何在高手林立的江湖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