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诗雅】的小说是什么?
  • 苍茫
    男主女主是程鹏,李诗雅,程鹏道的小说是什么
    他不属于这个世界,孤独无错,却找了一个狐妖当做自己的依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天性不羁自由散漫,却为了守护爱情而努力奋斗。用自己的拳头撑起一片天空,将她庇佑于羽翼之下。第一集《古墓客栈》已经完成!第二集《凤凰王朝》连载中...
  • 女帝万福
    小说《女帝万福》TXT下载
    二十二世纪的李家千金李诗雅,因为研发科技,意外来到了自己编辑的世界。好死不死还是个皇上流落在外的民间女儿。还是个唠病鬼。身体坏到什程度,走远......
  • 女总裁的特种保安
    江成米诺《女总裁的特种保安》
    《女总裁的特种保安》作者:边塞之翁 内容简介: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搅天动地,登顶为王。 七年前,他是社会底层的小混混, 七年后,他是经历过战与火考验的特种兵王。 因为非法杀人被部队开除,重回都市的他, 面对年迈的父母和破旧的小屋,毅然决定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 面对不断的陷害与追杀,他勇…
  • 诸神唯尊
    小说《诸神唯尊》TXT百度云
    神月大陆,宗门林立,各霸一方!天才辈出,惊艳世人!强者称王,指点江山!神道传说,世人敬仰!这是一个武道鼎盛的时代。然而,这一切都在某一天发生了改变,天才不再惊艳,王者变成了过去式,神道再也不是传说,他们全部变成了上天派来的逗比,只因为他们遇到了——月繁星。“既生瑜,何生亮!这个时代本来是属…
  • 江家少夫人:羽少的boss宠妻
    小说《江家少夫人:羽少的boss宠妻》TXT下载
    他,纨绔子弟,花心萝卜,狂荡不羁,却因她一败涂地。她,孤家寡人,专情可爱,温柔固执,愿为他厮守终生。他,掌控家族,沉稳幼稚,冷血无情,却因她抛下一切。她,豪门夫人,顶级特工,温柔强硬,愿为他奋不顾身。
  • 落难少爷
    落难少爷txt全集免费下载
    一次接受意大利费卡诺家族的挑战,被兄弟出卖坠落死亡峡谷,却重生在一个高中生的身上。普通的家庭、平凡的身份。校园,老师,历史中的万年倒数第一慢慢的他才发现,相对于以前的自己,现在的他,有着更难以置信的秘密。掌控?被掌控!生?还是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御天龙婿
    小说《御天龙婿》TXT下载
    五年前,战神楚辉惨遭毒害,李家大小姐李颖以清白之身救他一命。五年后,楚辉为报恩情,甘愿入赘李家。然而,婚礼上李颖当众给楚辉戴绿帽子。直到这时,楚辉方才得知,当初救他的并非李颖,而是小姨子李诗雅
  • 江成米诺
    江成米诺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搅天动地,登顶为王。七年前,他是社会底层的小混混,七年后,他是经历过战与火考验的特种兵王。因为犯错被部队开除,重回都市的他,面对年迈的父母和破旧的小屋,毅然决定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面对不断的陷害与追杀,他勇斗杀手,狠斗富豪,带着一腔热血和一帮热血青年,奋斗在这轰轰烈烈的凡…
  • 唯守一人心
    独守一人心小说
    元玥,看似是一个单纯的女孩,心中却有着很多的秘密。一个人的好坏,她一眼就能看得出来,可是她唯一看不透的人是穆盛岩,她眼中的穆盛岩冷酷、无情,对元玥的追求示好,视而不见。她用了五年的青春岁月都没能打动得了他,,后来她选择了放弃,从F国回到了Z国,因一个赌约进了娱乐圈当她闺蜜李诗雅的助理,为期…
  • 月之酒店之金泰亨之李诗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