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良哲】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里的藤虎一笑
    藤虎一笑的刀
    伸手掌心对准地上的小石子,深呼吸,轻声喝道“起!”刹那间,紫色的光圈环绕在身边,小石子轻轻颤动几下,缓慢上升约一米高。“收!”紫色的光圈散去,小石子快速掉落,扬起几粒灰尘。小石子与地面碰撞发出的清脆,如同一曲美妙的乐章,百听不厌。拥有重重果实能力的韦一笑就是斗罗大陆里的藤虎一笑!PS:新人…
  • 修仙:从打造AK47开始
    小说《修仙:从打造AK47开始》TXT下载
    穿越诡异修仙世界,成为陨落的匠神!携带前世的记忆和现世的资质,锻造神器神甲,就算是真神,也能屠给你看!“他手里拿的什么玩意?”“好像是一个叫AK47的宝物”“我起了,一枪秒了你,有什么好说的。”一切恐惧都源于火力不足,所以我曾在极端愤怒的情况下,锻造出了百万神器。屠龙刀、倚天屠龙剑、玄重尺…
  • 漫天仙佛挥手灭
    小说《漫天仙佛挥手灭》TXT百度云
    嘿嘿!我文跟我的人一样,我们都属于耐看型。我们都还有点懒。我们还喜欢神出鬼没。经常几天不见。因为要出去旅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