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翔天】的小说是什么?
  • 弃妃当道
    弃妻当道 小说
    《弃妃当道》故事提要——鱼与熊掌自古以来都是不可兼得!他自然选择了后者,就不应该再来继续扰乱她的生活。她亲身体验到被人捧上巅峰,又狠狠地摔在地上,不用想,她都知道如今自己有多狼狈!她,不想再一次执迷不悟,重蹈覆辙。她爱的人,爱她的人一次次惨遭黑手,他就那么看不惯她得到一点点幸福?自然他无情…
  • 等你说爱我[txt完结]
    洪卫李翔天《等你说爱我[txt完结]》
    等你说爱我小june[转]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1) 陈为向老师请了假,上完下午第六节课,第七节自习课和第八节读报课不上了。下学期就高三了,老师总是免不了叮嘱几句;陈为是从初中开始就一直是保送生,是学校奥赛班中极有希望摘冠北大清华的学生。只…
  • 神鼎仙根
    神鼎仙根小说
    被定为废物的杜诩,无意间得到了一方神鼎,并且在自己体内种下了上一界才拥有的天赋灵根
  • 十面埋馥
    小说《十面埋馥》TXT下载
    命?何为命?终究是人定胜天,还是天意已定?情?为何物?战了天地,胜了神魔人间,可为何就是结不断这情缘?爱恨纠葛,情仇变幻。看萧子尘寻命、浴情之路!
  • 皇家有囍~公主逃夫
    宇文凤迎曦《皇家有囍~公主逃夫》
    《皇家有囍~公主逃夫》(童养夫之一)完结 作者:寄秋 出版日期:2010年2月10日 【内容简介】 人人都道太子太傅少年出英雄,不但文武双全、智勇兼备, 而且个性沉稳、心思缜密, 从小就被圣上相中作为两位皇家娇儿的伴读── 嗟!要她说,他那叫老谋深算、阴险狡狯, 否则向来在宫中称王的…
  • 皇家有囍~公主逃夫
    “呜娘娘在哪里?娘,晞儿要娘呜娘娘”宁静安详的午后,清风徐徐吹动七彩海棠,莹白花蕊不禁风折而微微颤抖
    人人都道太子太傅少年出英雄,不但文武双全、智勇兼备,而且个性沉稳、心思缜密,从小就被圣上相中作为两位皇家娇儿的伴读──嗟!要她说,他那叫老谋深算、阴险狡狯,否则向来在宫中称王的她怎会就是逃不出他的五指山,结果父皇居然还把她指给他?!厚,这下不出走,未来不就都跟他绑在一块斗智兼斗法?但谁知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