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绮筠】的小说是什么?
  • 蝶舞清廷--穿越时空之恋
    小说《蝶舞清廷--穿越时空之恋》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pinshuju./《蝶舞清廷——穿越时空之恋》第一卷第一章探幽五月春光,繁花似锦。此时的南京正是绮丽多彩的季节,这里古称金陵,是著名的山水名城,曾是六朝胜地,十代名都。原有金陵四…
  • 蝶舞清廷——穿越时空之恋
    舞神穿越时空
    她如蝴蝶般飞落到清宫,康熙,纳兰容若,曹寅,她将和谁展开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恋?在这里她是李煦的妹妹,历史上是曹寅之妻,难道她竟是曹雪芹的奶奶吗?然而面对康熙亘古之帝的魅力和纳兰容若满清第一才子的柔情,她会选择谁呢?到底什么才是她的最终归宿?欢迎交流!qq群:7998279
  • 大清奇女子
    小说《大清奇女子》TXT下载
    大婚之初,她替他挡下一把飞刀他二人的血浸到了同一块玉里他说:这块玉,染了你我二人的血,收好了,千万不能掉啊。多年后,她跪倒在他身前她说:臣妾恳请皇上恩准臣妾出宫。
  • 清宫那拉后传奇
    清宫那拉传宫道
    写一写乾隆第二位皇后那拉氏的后半生她并非如正版还珠中所讲,心狠手辣她是满蒙第一美女她晋至皇后位后,育有两子一女风华正茂之时,她极尽恩宠小燕子与紫薇欺君罔上之时,她出手相援当然,她亦并非圣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