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琪儿】的小说是什么?
  • 县令是我前男友
    小说《县令是我前男友》TXT百度云
    谁都知道安然爱林泽宇,爱得像火烧般炙热,爱得像顽疾般难愈。可是,突逢变故,曾经的傲娇千金变成阶下囚。再见,已是三年后,他是官,她为民。她封情锁爱,只为苟活。再遇仇人叶欢,本该分外眼红。可他一次次救她于水火,让她一点点沦陷。她的心悄悄遗落,在某处。这是一个爱与被爱的故事,这世间,你心心念念的…
  • 恶魔校草有点坏
    有关恶魔校草的小说
    不小心撞了恶魔校草的车,又不小心强吻了恶魔校草?江婉儿不知道自己第一天上学就会变成这样。扔下一百块就想逃跑,没想到的是既然被全校通缉了。
  • 绝世战祖
    紫宸林旭白《绝世战祖》
    《绝世战祖》全集 作者:陨落星辰 天若欺我,踏碎便是 第一章落日黄昏 残阳如血,大唐帝国西陲重镇,西凉城城主府议事大厅,城主西门战身着一套蓝色的铠甲正坐在主位上,在他的左右,分别坐着十多名男子,每一名男子的脸上都写满了沉重,除了坐在最末尾的那名少年。 少年长得眉清目秀,和周围穿着铠甲…
  • 我和他的奇妙相识
    小说《我和他的奇妙相识》TXT百度云
    我和他的奇妙相识(陪你长大等你回家)
  • 修仙从养妖开始
    都市仙灵(从养妖怪开始)
    小世界里的修仙者们修为一旦达到假婴境界就会停滞不前。传说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苍穹之井冲出界山,去寻找新的仙缘。但凡是进入苍穹之井的人从来没有人回来过,也没任何信息传回。或许他们已经死在苍穹之井了吧。一个左眼印封着上古妖王的少年踏上了修仙之旅,一步步揭开了这个世界的面纱。他的修仙路是从养妖…
  • 血妖记之少爷的左眼有妖气
    小说《血妖记之少爷的左眼有妖气》TXT百度云
    不要误会,不是狐妖,少爷的左眼住着一只上古妖王,这事鲜为人知,但我是知道的。仙门那些傲娇的弟子给少爷提鞋都不配,少爷一只手就能捻死他们。——小顺子留言。少爷这个人怎么说呢?是个很温柔的人,对所有的人都很好,就是有点嘴花花,我们曾经一度认为他是一个见一个爱一个的大猪蹄子,但绝对不是,他的眼光…
  • 绝世战祖
    绝世战祖无弹窗
    一个月。世俗界很辽阔。自从紫宸和天尊离开了‘长安城’,就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不过,偶尔会有一些关于两人大战的消息传递回来。长安城。原本已经变成了废墟的长安城,在大唐子民的带动下,开始重建起来,有三先生和土族那些强者的帮忙。一个月不到。长安城又恢复了以往的雄伟壮阔,无数的宫殿矗立起来。唯一…
  • 沙雕狂妃闯天下
    小说《沙雕狂妃闯天下》TXT百度云
    从21世纪穿越到不知名这个大陆,女主就笑笑不说话。废柴,丑,我去你m的丑废柴,让你看看小爷的厉害。创天下第一楼名楼,醉双楼。每日银子不断入她的口袋。虐渣渣也是一流,什么庶妹,姨娘和渣男,通通见鬼去吧!他是东璃国的傻子皇叔,女主嗤之以鼻,傻子!?他要是傻子,那全天下的都不是人了吧!各路美男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