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正初】的小说是什么?
  • 重走通天仙途
    小说《重走通天仙途》TXT百度云
    见过穿越的,没见过穿越到自己小说里的!《通天仙途》的作者李贤没想到居然穿越到了自己写的小说之中。作为这个世界的创造者,来到这个世界后的李贤嚣张地说道:“问我需不需要金手指?哥的存在就是最大的金手指!”见过穿越的,没见过穿越到自己小说里的!《通天仙途》的作者李贤没想到居然穿越到了自己写的小说…
  • 李贤
    txt李贤
    突然扑街的高中生李贤,穿越之后竟然运气爆棚!偶遇大佬收徒!再加上天生聪慧!很快,他便尝到了这个世界的甜头!“师兄,你晚上有没有时间教我练功啊!”“大侠,世界真的需要你这样人当皇帝啊,而且后宫已经”
  • 余所事
    小说《余所事》TXT下载
    颜语在自己的世界里就像一个路人,但在电影的世界里他是演员的同学,是导演的朋友,是制片人的情敌。他是现实里的社畜,网络上的影评人。电影是连接他与新世界的通道,也是他与新世界的隔阂。
  • 随地捡张超武卡
    小说《随地捡张超武卡》TXT百度云
    靠一副卡牌站到高武巅峰是什么概念,这种人,我们一般用两个字来形容他:卡怪。“铁砍刀卡,250点,考虑一下。”关飞看着所剩无几的点数,微微叹气。......战斗高爆,随地捡卡。+300点+1000点+2000点......”绝世神功,才1000000点,爱了爱了。”关飞轻松地打了个响指,区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