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朝宗】的小说是什么?
  • 千机方
    小说《千机方》TXT百度云
    简介:世间有物,名唤千机方;此物炼天为躯,化地为轴;聚天地机缘为魂,置大千世界于其中;集万千形态于身,攻可化枪崩九天、守可化铠镇三地;一念可跨万古、逆轮回、陨主宰、碾至尊分享书籍《千机方》作者:耐庵无涯
  • 东宫之我不是赵瑟瑟
    穿越东宫成为赵瑟瑟
    本文主人公赵如意,穿越到了《东宫》剧本里,成为了赵瑟瑟。深知瘟神李承鄞的心狠手辣和虚情假意,赵瑟瑟再也不恋慕李承鄞。然而,赵瑟瑟能不能抵抗住强大的剧本呢?为赵瑟瑟的命运走出一条康庄大道呢?
  • 刀声百里
    琴声百里传
    作者:北疆风云【】第一章只身西进“起!”一声断喝,自半空之中传来。“呛啷!”一声锐啸,宝刀出鞘。呼呼风声,在耳边呼啸不绝。凌空伫立,青年一袭黑衣,右手握着一柄长刀,左手并立食指、中指,于半空中上下疾行。那青年一袭黑衣,恰似与周身深山绝谷苍松翠柏的自然景色融而为一,而他手中刀锋之上,更隐隐有…
  • 甜妻在上:顾少宠婚进行时
    小说《甜妻在上:顾少宠婚进行时》TXT百度云
    怀胎六月,奉子成婚。以为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可不想一场陷害,将她骨肉剥离,他冷漠转身!五年后,她身份神秘,骄傲归来复仇。“顾文修,我要她还我的命!”“顾文修,我已经不爱你了。”顾文修墨眸一沉,把她扔床上教训了一顿......:“你只能是我的。”自此,她要风,他吹,要雨,他下!她想逃,没门,…
  • 原来真的是你呀
    你的真真呀
    爱上明星的粉丝在一次偶然的机缘里回到前世。一对乱世鸳鸯,在权谋,仇恨,阴谋,智斗的漩涡里,支撑他们一路走下去的,是永远不变的亲情与爱情。家,永远是我们最终的归宿,有你的地方,就是家。都说追星是一次旷日持久的暗恋,都说爱情的保鲜期只有三个月,那么,十年守护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又是为了哪般呢?…
  • 花酿
    花酿 小说
    作者:黄岑花香家院前有个花圃。花圃里,有妈妈种的葱、韭、九层塔、各式不知名青草。有不知名人士随地吐子结出来的芭乐、杨桃、小玉、释迦有我种的玫瑰、九重葛、莲、睡莲和一堆杂草。不过最近,花圃里又多了好几种不起眼却香气迷人的花:茉莉、桂花、栀子、夜来香。原来我就是个懒人。就连要种花也是。所以诸如…
  • 参天
  • 斥候兵传奇:金莲秀荷前传
    【01老鸹村上游的水闸提开了。久违的清澈的河水汩汩而来,轰鸣着掀起滚滚浪花,奔腾着像欢腾的群鹿,穿过
    “七七事变”后祖国沦陷,冀东南平原盗匪蜂起。枣强县军民奋勇抗战。一次巧遇,让金昌盛得到了一口德国马刀;一次巧合,让金昌盛刀劈了白吉会徒陈麻子。从此,金昌盛参加了八路军一二九师骑兵团,当了一名斥候兵。金昌盛在人民的军队里迅速成长,战顽匪,巧侦察,破坏敌人通信,保卫师部首长,勇斗倭寇,智取伪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