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智云】的小说是什么?
  • 当西游被截胡后
    小说《当西游被截胡后》TXT百度云
    当李智云穿越为大唐楚王以后“恭喜宿主促成西游大业,奖励功德值十万。”“两界山签到成功,恭喜宿主获得功法《八九玄功》,神通《破妄之眼》。”“五行山签到成功,恭喜宿主获得《地煞七十二变》”“神通《掌中佛国》分享成功,奖励道行翻倍。神通《六字大明咒》分享成功,奖励道行翻倍。”李智云本以为要一直苟…
  • 大唐第二皇
    第二书包网皇上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穿越回隋末的第一天,便被告知你父亲造反了,李智云死里逃生,一路奔回太原,本打算划水坐等天下太平,却没想到似乎所有的人都在害自己。裴寂阴谋划策,李建成笑面藏刀庶子怎么了?你不珍惜我命,待我打下天下割据一方。出身不够?你看不到我身后百万雄师?万民敬仰?
  • 大唐:逆天庶子夺嫡
    男主女主是李智云,李智,李秀林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穿越成为隋末李渊唯一的庶子——李智云。他凭借自己的“神预测”,摆脱“质子”被杀的命运,开启庶子的逆袭之路。好歹自己是个古兵器、古战场研究爱好者。打造削铁如泥的兵器、打造坚固的铠甲都是碎碎的事。李渊在晋阳起事。我就在关中拉一支重甲骑兵和陌刀队、神臂弓手、火铳特混的五千精锐。笼络平阳公主、…
  • 穿越寻侠记
    男主女主是李智云,王仁,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未来时空,第一宇宙的绝顶高手白胜、钱青健等人终于发现,只有真正的仁侠才能将河洛神功练至宇宙之上的境界。而他们这几个被称为大侠的天之骄子却始终差了那么一点。所以他们决定寻找一个真正的仁侠来实现这个理想。他们联手神圣和宇宙中顶尖的科学家,共同制作了一个寻侠系统,并千挑万选了一个最具侠义潜质的志…
  • 贞观天子
    夜天鹅 李贞观 全文
    睁开眼,已是天下大乱。隋末烽烟弥漫,李智云有一个能打的二哥,只要吃喝等死,做个潇洒王,这一辈子就能过上纸醉迷金的日子。可蝴蝶的翅膀轻轻扇动,唐初掀起龙卷风。武德年间,看似太平,实则风云涌动。跟着太子走,还是跟着天策上将二哥走,又或者,自己走。这么着还是那么着,这是莎先生说的话,而现在,一切…
  • 家父唐高祖
    小说《家父唐高祖》TXT百度云
    吊丝青年穿越唐朝当王爷,开始了诸王争霸战。机智权谋比不过太子李建成,文韬武略敌不过秦王李世民,拚杀玩命完败于齐王李元吉。奈何?唯靠一张利嘴,两把刷子,纵横天下,笑傲江湖。数天下英雄,还看我楚王李智云。
  • 异位面:目标大唐
    唐三在异位面
    被天降系统打了脑袋,从此可以穿梭于异位面了。经过几个位面的锻炼,终于可以驾临大唐位面了,我要一个更强大的贞观盛世。
  • 大唐闲王李智云
    大唐小闲王李宽
    李渊,道:“朕的儿子中,唯有五子智云重情明理,胜他人十倍不止。”李世民,道:“朕的诸多兄弟中,虚情假意者不知凡几,唯五弟智云真心助我。”李靖,道:“为国为民者,楚王李智云古今第一。”房玄龄,道:“楚王才学过人,更古未见。”杜如晦,道:“大唐楚王尚在,陛下可安心而去。”······魏徵,道:…
  • 隋唐之群英召唤
    隋唐之群英召唤
    隋唐之群英召唤(白昼苍云)
  • 唐歌(txt完结)
    晓禾李世民《唐歌(txt完结)》
    唐歌 作者:潇湘冬儿 医科大学的大二女生苏晓禾,意外的穿越回了千年前的隋末乱世,在纷纭漫天战火中邂逅了当世最铁血强悍的李家兄弟,并且睁开眼睛就踏足了那场血腥动荡的兄弟之争. 玄武门事变的前奏在低沉的唱起,善良的女子要怎样面对那些赤裸的阴谋和热烈的爱情. 睁开眼睛就来到了历史上神秘死亡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