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晟】的小说是什么?
  • 我意三国
    李晟曹操《我意三国》
    兴亡谁人定,胜衰岂无凭,一夜风云散,烟没了时空&;lt;br&;gt;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担当身前事,何计身后评。&;lt;br&;gt;上古十大神器有感于归入天界之后的无聊,用“抛绣球”方式选择一个现代人,回到古代去体验所谓的“金戈铁马”。&;lt;br…
  • 给不起的爱
    男主女主是李晟,陆展柏,陆展兰的小说是什么
    给不起的爱作者:凡心点点惊鸿冷风肆虐的寒冬,霓红闪烁的夜幕。陆展柏开着新买的奔驰商务车载着酒友又来到了那间熟悉的酒吧“Mixman”。酒保早就为一行人清理好了那片固定的位置:一面可以看到窗外的夜景,一面隔着玻璃就能看到大厅的全貌,视野很开阔,地方也够大。大家都知道,来的肯定是一群人,而且不…
  • 谁愿永生
    男主女主是李晟,陆展柏,陆展兰的小说是什么
    《谁愿永生》完结 作者:凡心点点 一个人最后走出酒吧,街道上依旧霓虹闪耀。陆展柏抬头一望,一盘硕大的满月正悬挂在黑色的夜空。银光轻轻洒落,笼罩了周遭一切。这一刻的月光,突然有了几分艳压霓虹的滋味。这世界,似乎美丽得不似凡间。 忽然,街道的尽头突然响起一段熟悉的旋律: Whenthere…
  • 那些年:和九个女孩的日子
    那些年:和九个女孩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是第几次改简介,如今也是懒得再琢磨了,说我乱的,乱也就乱了,懒得推倒前文重写,毕竟黑泽明也是乱了好多年才拍出那部著名电影。总结一下,前传讲述龙族腾的身世与来由,然后30岁的泰妍是未来的结局,先摆在前头了,再然后就是回到过去的叙述,会随着章节慢慢回到未来的三十岁泰妍,感觉乱的话,就…
  • 鬼神附体
    小说《鬼神附体》TXT百度云
    站在树下你才会感到树的高大,站在山下你才会感到山的宏伟,退开百步,树就小了,退开千步,山也小了..只要走得够远,世界都将渺小起来..李晟正一步步走着,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 孤的太子妃有点不对劲
    男主女主是李晟,小景,闫毅的小说是什么
    《孤的太子妃有点不对劲》作者:婵之鸣邺京城出了件大事,今上将谢首辅家那位才貌双绝的大小姐赐婚给了景太子,跟赐婚消息一并传出来的还有谢家小姐听闻赐婚消息后上吊八次,投湖五次,服毒两次均未遂,这态度分明就是誓死也不愿嫁给太子,你问原因?唉,还不是因为那太子景是个不良于行的残废!谢意颜听到赐婚消…
  • 穿越王者大陆,我有两个金手指
    一间普通的小院子里,一名蓝sè短发的青年坐在大树下的石凳上,面sè怅然,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叫李晟,曾
    穿越王者大陆,李晟成了伽罗的弟弟,就在他思考着该怎么保护玉城关时,却收到了来自聊天群的邀请,能告可谁诉他,为什么他去吃一顿饭的功夫,群主就暴毙了?就当李晟因继任群主而沾沾自喜时,他的另一个系统也觉醒了
  • 这个反转太爽了
    男主女主是李晟,柳素馨,李玄天的小说是什么
    【无厘头爽文】【请务必打我】【全球高武】李晟欲练神功,却被天道和系统同时盯上,遭了因果报应。修炼中:灵气−1治疗中:生机−1吃饭中:健康−1李晟:“造孽啊!老子不活了!”..........鲁仁甲:“就他妈你叫李晟啊?”李晟:“是啊是啊,你要打我吗?”挨打中:防御+1,拳法+1,钢铁之躯1…
  • 我亲爱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李晟,丛雨泽,小泽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我亲爱的白月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八里街禁 本文前期为狗血虐文,后期甜。 直男攻一直想在大学里谈一段人人都艳羡的恋情,找了很多个女友,可每一次要与女友doi时,都碰上哭唧唧的小受 不安定直男巨婴攻X小可怜哭包美人受 本文的小受是可以生子的设定(非双性) …
  • 寂静农场
    寂静农场小说txt下载
    这是一个关于在亚马逊丛林的普通种田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寂静农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