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显忠】的小说是什么?
  • 护国巨盗
    小说《护国巨盗》TXT下载
    《护国巨盗》故事提要——这是一个出身武将之家的文人,这是一个没有志向的二世主;却因为一个海盗的女儿,而甘心做了一名海盗。一个沦为海盗的名将之后,却始终抛不开心中的那一份责任。于是,他在官兵与盗贼间一次次的转变着角色,也一次次的勾走了无数美人的心
  • 明末巨盗
    俞仁李显忠《明末巨盗》
    《明末巨盗》全集[精校版] 作者:醉酒的男人 一个性格叛逆的名将之后,一位混入海盗圈里的书生。为了心仪的女人,他放弃了到手的富贵;为了心仪的女人,他勇敢挑战强权。 在不倔的抗争中,他一步步成为左右天下大局的强者。在快速的成长中,他也终于遇上了宿命中的强敌——努尔哈赤。 在女真的铁骑下,他…
  • 铁血南宋
    铁血南宋精校txt下载
    绍兴三十年,岳飞,韩世忠等将已凋零。金主完颜亮企图一统南北,势如破竹,兵临长江,直指临安。赵构欲逃,临战禅位于孝宗赵眘。而这位被推上来的过继皇子因进言率军抗金而赵构呵斥下惊惧晕厥。醒来后,这位皇帝的身躯已被后世少年所占据(本书纯属架空历史,如有出入,属情节剧情需要。)
  • 南宋忠烈岳李孟护国演义
    南宋忠烈岳李孟护国演义
    岳雷扫北后回朝不过数年,西夏王起兵谋反。当年曾被狄武襄杀得溃不成军的西夏军此次却是雄心万丈。而韩世忠、刘锜等先朝名将死的死老的老,只剩下岳雷等一班小将。孝宗作为南宋的中兴之君,又会怎么做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南宋忠烈岳李孟护国演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南宋忠…
  • 宋翔 [精校]
    杨炎宋军《宋翔 [精校]》
    《宋翔》全集【精校版】 作者:木林森444 南宋绍兴三十二年(1162年),小朝廷守着半壁河山偏安一隅,外有金国虎视眈眈,内部群臣争权夺利。在更远的北方,蒙古部落正在崛起,帝国的南端,宗教的野心开始膨胀。江湖变幻莫测,庙堂勾心斗角。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一个风云突变的时代,一位名将的成长道…
  • 明末巨盗
    明末巨盗下载
    一个性格叛逆的名将之后,一位混入海盗圈里的书生。为了心仪的女人,他放弃了到手的富贵;为了心仪的女人,他勇敢挑战强权。在不倔的抗争中,他一步步成为左右天下大局的强者。在快速的成长中,他也终于遇上了宿命中的强敌mdash;mdash;努尔哈赤。在女真人的铁骑下,他要么被踏成肉泥,要么一飞冲天!…
  • 霸世帝仙
    帝霸中全部仙帝
    一代九劫仙尊李道临为夺仙王之缘,得刹那天宝,引万仙围攻,自爆仙体,机缘巧合之下,一缕真灵仙魂逃出,夺舍一重伤垂死的少年。盖世之尊,刹那天宝;天道绝灵,重修归来;风起云涌,天骄并起;霸世称雄,唯我道临。“若不死,待我归来时,众仙皆可杀!”这是一个强者重修归来,制霸仙道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邂逅:南宋
    男主女主是姜怀,岳飞,李显忠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新作互助联盟作品〓〓〓〓架空历史小说:《邂逅:南宋》起点首发。未经作者允许不得转载!号令风霆迅,天声动北陬。长驱渡河洛,直捣向燕幽。马蹀阏氏血,旗枭可汗头。归来报明主,恢复旧神州。空有复国之臣却无复国之君,英雄白头,壮士迟暮,空悲切!明主何处?遑遑八百年,风云即会时,天命少年,…
  •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评分
    现代历史系大学生穿越到汉末,成为刘辩。刘边表示压力山大,此时董魔王已经入洛阳,皇位即将被废,要不了多久就要被一杯毒酒鸠杀。不怕,我有级召唤系统。第一任务,除董卓,保住皇位。你有天下第一的吕布?我有白衣神将薛仁贵,天纵神威杨再兴。不行,让我想想先召唤哪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 女真金国的百年风云
    女真金国的百年风云
    本文主要讲述女真族金国从建立到灭亡的一百多年的历史,采用的历史散文的形式,尽量做到言简意陔,通俗易懂,希望大家能喜欢和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女真族金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