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明武】的小说是什么?
  • 简明月
    萧如月李明宪《简明月》
    《简明月》完结 作者:月揽香 简介: 雷雨天,萧如月穿越了 穿到动静闭塞的古代已经足够痛苦,更痛苦的是还要和一帮女人抢统一个男人 不抢可不可以? 可以,只要不怕死就行 萧如月不怕死,就怕死得窝囊没出息,所以,她要跟人抢到底
  • 简明月
    有声小说简明月
    《简明月》故事提要——在李家,女人的事,就是男人的事男人的事,到头来,还是女人的事所以,尽女人所能争宠吧关于更新:固定在晚上十点半左右,亲们可以在第二天看喜欢就把票票留下,俺不客气全收~谢谢支持:)女人那点子事儿,斗
  • 重回奋斗时代
    重回奋斗时代
    关于重回奋斗时代:九十年代末,商机遍地,弯腰就是捡钱!但时代局限,没人懂!没人敢!铁饭碗香么?香。但金饭碗,更香!做炸鸡,做奶茶,做大做强!做游戏,全免费,抢占互联网市场!提前布局文娱,打造黄金一代,让民族自信,挂帆出海!————李父:“啥?提供一下银行信息?要给我转两千万?我儿子让转的?…
  • 开局欠债六个亿
    李墨白海明薇《开局欠债六个亿》
    “下辈子,我要做富二代!”终于如愿所长,回到十年前的李墨白,却发现虽然身份对了,但家族濒临破产。便宜老爹更是勇猛,欠债六个亿!“咋的,咱家也做了锤子啊?”“不,你爹我,为你未来十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墨白一翻老爹的投资,愣了!某水果,和这几个小动物,他可太熟悉了!...
  • 我修炼超快
    江峰唐雪柔《我修炼超快》
    江峰来到灵气复苏的都市里,看着人们为了修炼而烦恼,不禁一笑。任他百般武学,我瞬间修的圆满。任何瓶颈桎梏,对我来说从不存在。一呼一吸间,便能突破一个境界。
  • 重生之修仙大道途
    重生之修仙大道途
    带着一身几百年的修行经验陆然再次回到了父母在世的高中时期,此生都市陆然不追求无敌不追求纵横都市,不沾因带果。只求安安稳稳陪伴父母一生一世,百善孝为先。
  • 超级玄门
    夕阳西下,黑暗笼罩大地。华夏某地,在一条起伏不平小路上,一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骑着个破电车,那速度慢
    小人物大经历,胸无大志却能一手遮天。一道神秘的气流,让他获得了游历宇宙的能力。而对于有着懒癌的李四来说,异界太危险,我只想“一亩地两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玄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玄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李元霸的现代生活录
    李元霸的后代的小说
    作者:誓要【由文,】第一章千古笑话“喂,你听说了吧,李家的书呆子李元霸,死在了野猪手中”?“当然知道了啦,这事都传遍京城了,这种死法,也算是千古难得一见吧,哈哈哈”。一大群公子哥个个捧腹大笑了起来,这件事传遍了京城的上流圈子,京城的大家族李家的李元霸,死在了野猪的手上,造就了一段千古笑话。…
  • 超级元素
    元素小说等级介绍
    来自异时空的元素智能仪,让李辰拥有了控制五行元素的能力。木元素可以治愈生命,土元素是最为肥沃的养料,水元素更奇妙,它是最好的护肤品。太神奇了,这元素智能仪竟然还拥有进化的能力,废铁可以利用金元素进化成珍贵合金,海水可以融合水元素生成汽油,就连小荨麻都可以通过木元素进化成霸王食人花。呃,日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