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明文】的小说是什么?
  • 冷美人-杨玉环后传(完)
    李明文李明《冷美人-杨玉环后传(完)》
    冷美人杨玉环后传 作者:笔墨书生 引子 大唐天宝十四年(公元755年)十一月初九,东平郡王、三镇节度使安禄山在范阳举兵叛唐,率五万精锐铁骑疾行南下,克灵昌、陷陈留,渡黄河而鼓行西进,于十二月十二日一举攻占东都洛阳。 次年六月,唐军主帅哥舒翰指挥二十万众与叛军会战于灵宝西原,结果全军覆没,…
  • 重生当教授
    男主是教授女主是学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当教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当教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当教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当教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都市人生之神级系统
    都市神人系统
    没有系统的时候他饱受欺凌唯唯诺诺。拥有了系统之后他重拳出击目中无人。
  • 极品小村官
    小说《极品小村官》TXT百度云
    “哦,是李行长啊,你找我有事?”李狗娃问道。“是这样的,今天有一个女人来我们这里存硬币,和我们工作人员发生了一些误会,后来我才听说这个女人好像是您的嫂子”李祖铭简短的把事情说了一遍。“我马上过去!”说完,李狗娃就挂断了电话。收起手机,李祖铭长长松了口气,待会儿李狗娃来后,事情应当就解决了吧…
  • 灵武
    灵武在线阅读全文
    灵武的简介:【热血爽文】武修一途,凝血为劲,炼劲凝气,转气拟物,御空而行,敛液离体,聚液化灵,通灵生智,终成灵力,问鼎灵武之位!一名身负重剑的少年,在获得了一条天龙之臂后,开始了属于他的传说修炼等级:武者——武师——武王——武皇——武圣——武帝——武仙——灵武!ps1:【推荐自己的另一本仙…
  • 地球极品少年
    小说《地球极品少年》TXT百度云
    一粒来自平行宇宙的超智能科技芯片,和地球上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融为一体。身体和大脑都得到了改造和开发。他文压校园学霸叫兽,武震星际联邦帝国校花?警花?富家千金?极品总裁?这个可以有!宇宙中最完美的人气女明星?高贵优雅的帝国公主?性感妩媚的宗教圣女?外表高冷内心狂热的女皇?这些必须有!
  • 简明月
    有声小说简明月
    《简明月》故事提要——在李家,女人的事,就是男人的事男人的事,到头来,还是女人的事所以,尽女人所能争宠吧关于更新:固定在晚上十点半左右,亲们可以在第二天看喜欢就把票票留下,俺不客气全收~谢谢支持:)女人那点子事儿,斗
  • 简明月
    萧如月李明宪《简明月》
    《简明月》完结 作者:月揽香 简介: 雷雨天,萧如月穿越了 穿到动静闭塞的古代已经足够痛苦,更痛苦的是还要和一帮女人抢统一个男人 不抢可不可以? 可以,只要不怕死就行 萧如月不怕死,就怕死得窝囊没出息,所以,她要跟人抢到底
  • 安静的生活(女尊)
    安静的生活女尊
    我穿了,但我只是个普通人,没有武功、没有权利、没有财富,只有一个娘亲,一个夫侍,我和他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过着平凡的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安静的生活(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安静的生活(女尊)》作者:甜娃娃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
  • 独行之剑
    大盛建国元年,虽然拥兵百万的大盛开国皇帝武帝以绝对的实力,将中原一带的前朝余孽横扫了个遍,但是在相对
    少年快意仗剑行,路见不平拔刀助,人活一世当有执,血仇不报意难平。少年背剑北上,路经江湖朝堂,品味世间百态,只为追寻心中的真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