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昊乾】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隐世神医
    神医隐居都市
    古医门举世无双的神医陈北,受林家大小姐所托下山,一针化世间恶疾,一方慑诸子百家!
  • 铠甲觉醒
    铠甲觉醒小说
    【全站唯一!】(作者新书已发,请各位读者大大移步新书,作者主页即可看到)林浩穿越到平行世界,这个世界的人满18岁时就有机会觉醒铠甲成为召唤者,参加比赛,成就人生巅峰。就在少数人为觉醒出S级铠甲而沾沾自喜时。林浩直接抽出了SSS级的亚克one。全国排名赛时,林浩直接一脚一个小朋友,踢的众人闻…
  • 道魔殇
    小说《道魔殇》TXT下载
    望幽谷深深,思忆爱妻儿!看皇城深深,噬血恶君王!复得妻儿怀,尽以天下敌!既为我敌而,当血涂千里!幽幽一魂兮,怒斩天地尔!踏天地九州,寻宇宙洪荒!立世间巅峰,踏尔等尸骨!
  • 亡者高校
    小说《亡者高校》TXT百度云
    一则奇怪的大学生招聘广告,将刚刚毕业在找工作的莫非带进亡者的世界。炼魂修魄,妖魔鬼怪莫能挡;斩命修尸,不在三界五行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亡者高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