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文广】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2015
    2015好看的韩娱小说
    荷兰,阿姆斯特丹。》し李文广骑着一辆黑色自行车,身后载着一个长发的女生,她紧紧地搂着他的腰部,把头贴在了他的背上。“呼,没想到天气这么冷。”李文广低声笑着说道,看着周围人好奇的目光。欧式的建筑群矗立在路旁,没有人认识这一对来自东方的情侣。“我抱着你,你还冷吗?”她的声音娇软无比。“我说冷,…
  • 韩娱之2015
    李文广文广《韩娱之2015》
    《韩娱之2015》全集 作者:古陇 2015年的某天,一个普通的留学生无意间闯入韩国娱乐圈,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第一章上班 李文广来韩国留学已经一年多了,刚刚来这里的时候,他非常的不适应这里的环境,因为他在来韩国之前也只是在韩语补习班里学了三个月的韩语,别说和正常的韩国…
  • 桃运妙手狂医
    桃运狂医手机板
    医院实习生叶凡,一指能治病,也能杀人。太上神脉,专治疑难杂症。太上术法,镇妖伏魔。天生纯阳体质,需要极阴女。谁是极阴女,医院的美女医生,市长的女儿,风韵十足的女总裁,还是富家女?或者是俏丽的大学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桃运妙手狂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桃运妙手…
  • 都市之仙皇
    都市之仙皇
    李阳。本是仙界无始大帝,统领仙界五千万载!却被自己深爱五百万年的女人,和最信任的兄弟所害!灵魂重生在了地球,z市有名的李家弃子身上。此时自己前世的未婚妻,成了神主!自己的徒弟成了人皇!于是一时间,无数杀戮、美女、校花围绕在了他身边!且看少年,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极品皇帝俏贵妃
    小说《极品皇帝俏贵妃》TXT下载
    王爷们暗潮涌动,娘娘们攻心夺宠内有神秘组织试图掌控朝局,外有番邦邻国蠢蠢欲动一代妖妃染指天下,一代帝王玩转阴谋阳谋皇帝一样可以征战沙场,皇帝也一样可以醉卧美人膝本书慢热,但激情四射,本书唯美,但霸气无比让我们走进书中,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国度,不一样的皇帝(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不可能。…
  • 锦绣医女
    锦绣医女带
    恒亲王府!骆含烟一直没有来得及看看,皇帝赐给自己的府邸到底有多大,她可是清楚地记得当初皇帝赐下宅子的时候,那些人的嫉妒。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迎面看到一个中年女子,骆含烟赶忙叫住了她,问道:“这位姐姐,我想知道恒亲王府怎么走啊?”“恒亲王府?”女子愣了愣,随即恍然大悟,笑道:…
  • 江湖之三国争霸
    小说《江湖之三国争霸》TXT下载
    啸天怔了怔,热泪盈眶的大笑道:“不错,弟兄们好样了。这烂摊子,咱不要了,但我们不要了,也不能便宜了这帮狗娘养的。哈哈哈哈。”啸天仰天大喝:“系统,删除帮会,删号。”“全国公告:天下第一帮会——豪情解散”一个人的哭声,引起了一片人的哭声。豪情帮会的几十万帮众,几百万的盟军,敌军,不论是还在对…
  • 月满西楼流愈下
    连朔谢敏《月满西楼流愈下》
    《月满西楼流愈下》完结 作者:十归枚 楔子 门前威武的石狮子,错落有序的庭院院落,一方净水荷花池,几处竹林掩印的俊秀景致。 檐牙高啄,钩心斗角,有皇家园林的气势恢宏; 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有江南人家的韵味柔软; 精致不失大气,华贵而又纤巧。 此乃段王府。 此时,这气派的大宅张灯结彩,喜…
  • 明月西楼
    明月楼小说
    穿越古代江湖恩怨流氓教主攻x美艳少年受攻宠受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