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振藩】的小说是什么?
  • 妈妈叫张爱玲
    张爱玲的妈妈
    作品相关里是以前写的,不喜欢的,请看正文,谢谢。妈妈叫张爱玲,很庆幸父亲不是胡兰成那个废物卖国贼,虽然只是一次醉酒的产物,也不能确定哪个家伙是自己的父亲,但是作为一个穿越者,这些都不算问题。虽然她的作品一部都没看过,性格高傲,孤僻,任性,我行我素,也不怎么会照顾人,但是依旧很想接近她,让她…
  • 殖装武神
    武装殖民小说
    ☆☆☆本书简介☆☆☆一意孤行的改修古老国术的郭戍,是星际武院中公认的花架子,但是随着他的身体与超级元素‘锽’的共生完成,以及又意外传承了超级文明古魔罗国的绝世殖装,最终让他进化成了一个拳可碎星河,甲亦霸苍穹的无上存在!
  • 从港岛开始当大佬
    男主女主是哥斯拉,洪镇南,瓦坎达的小说是什么
    在《吞噬星空》位面,再次穿越重生的华燊,本以为穿越到1948年港岛,只是圈圈地,玩玩娱乐圈,爆爆黑科技,安安静静的做一代大亨就行了。但奈何这个世界,并不像表面那么简单。在港岛,有探长雷洛、有咏春叶问,有勇探陈家驹。在北美,有家军火公司叫做斯塔克工业、有个组织叫神盾局、有辆会变形的卡车叫擎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