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广新】的小说是什么?
  • 大魏读书人
    李鑫程立东《大魏读书人》
    武昌一年。大魏王朝,女帝登基,日月当空。然而,女帝登基,天下大乱,朝野汹涌,一时之间妖魔出世。为镇压妖魔,女帝创建锦衣天卫,负责斩妖除魔,巡查缉捕,以正朝纲。也就在如此动荡时代,许清宵穿越而来,成为一名郡县捕快。然而在这个世界有一种东西名为‘异术’,可迅速提升实力,获得超强的力量,只是修炼…
  • 大魏读书人
    李鑫程立东《大魏读书人》
    起点VIP20220201完结50W收藏 239.54万字295.18万总推荐 武昌一年。 大魏王朝,女帝登基,日月当空。 然而,女帝登基,天下大乱,朝野汹涌,一时之间妖魔出世。 为镇压妖魔,女帝创建锦衣天卫,负责斩妖除魔,巡查缉捕,以正朝纲。 也就在如此动荡时代,许清宵穿越而来,成为一名…
  • 王牌游戏制作师
    王牌游戏制作师八零
    游戏制作人沈子旭穿越到了10年前的平行宇宙。魔兽,DNF,吃鸡!一款又一款神级游戏将会颠覆这个世界的游戏圈,一个游戏帝国将在这个世界建立。官方书友群:961680413,欢迎进群开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