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师道】的小说是什么?
  • 梦游仙武
    梦游仙武免费阅读
    大唐、天子、神兵、霹雳纵横仙武,梦中证道新书《武越星河》已经上传,求收藏!!!突来的星空生物终结了高速扩张的星际文明,血腥杀戮掀起的黑暗笼罩了整个星空。困局一隅的人类社会里,特权阶级与平民的矛盾日趋激烈,势力与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越来越尖锐当混乱开始遮掩文明重燃的光芒,最后的秩序濒临崩溃,被…
  • 犬马且辟易
    小说《quǎn马且辟易》TXT百度云
    古代刺客攻x土匪头子受家国情怀国家大义he
  • 盛唐之刺遍江湖
    盛唐之刺遍江湖
    孤身入江湖,仗剑走天涯,以现代武技冲撞古代金戈铁马,与聂隐娘并组古今双侠,翻江倒海,谁与争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唐之刺遍江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江海乱
    小说《江海乱》TXT百度云
    元和十年夏,宰相武元衡在上朝路上被刺。被武林中人视为泰山北斗的太白派因为牵涉此事也陷入了危机,掌门张子諅被八十年前决裂的同宗北邙四子围攻。镇派之剑未济剑被夺,临终前遗书却将最小的弟子柳浥雨逐出门墙,并将一柄无法拔出的断剑留给了柳浥雨。拔仙观一战后,柳浥雨就此踏上了为师报仇之路。身怀太白诸多…
  • 晚明浮生
    小说《晚明浮生》TXT百度云
    内阁首辅魏藻德:“跟李师道比起来,李自成还是个忠厚人啊!”大明皇帝朱由检:“都怪朕,养虎为患,天杀的李师道!”卢象升:“李师道匹夫,我与你不共戴天!”李自成:“你是人吗?你的所作所为,鞑子看了都流泪。”张献忠:“大帅,别杀我!”皇太极:“李师道若在辽东,朕有生之年不会伐明。”多尔衮:“大帅…
  • 成圣:从发表无人机论文开始
    小说《成圣:从发表无人机论文开始》TXT百度云
    李肃站在虚空中,皱着眉头望着远处巨大的核爆现场。喃喃道:“难道我计算不对?”“看来灵气特制氢弹的研发得缓一缓。”随即想起什么,恍然道:“我说呢,原来是没放核爆神曲的缘由。”
  • 潮州刺史平淮西记
    小说《潮州刺史平淮西记》TXT百度云
    本作品以唐宪宗时,吴元济反唐,裴度、韩文公奉命征讨淮西为背景写的仙侠小说。潮州刺史指的是唐宋八大家之首的韩文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