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孝武】的小说是什么?
  • 来到西汉末年
    西汉末年txt
    一个历史老师,意外的来到西汉末年。他阴差阳错的因为带的打火机挖到第一桶金,准备开始自己的造纸事业。但是一群难民的到来打乱了他的进程,他不得不为了解救难民而开始练兵。从而开始他的解救难民之旅,然后北上乌桓,解救被乌桓人掠夺的汉民,建立新的家园。大汉倾覆,王莽登基。一个新朝建立了,对家园有巨大…
  • 从赘婿开始君临天下
    男主女主是顾云轩,温菡薇,李苑英的小说是什么
    “我自由了!”顾云轩放声长啸,庆祝自己脱离了赘婿身份,迎来了崭新的人生。“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李家的大姑爷了。”看着眼前自称是自己妻子的女人侃侃而谈,顾云轩彻底崩溃了:“不。”这是一个努力摆脱赘婿身份,却越陷越深,最终扶妻子走上巅峰的故事。周太祖帝威镇万古,然时移世易,周王室暗弱,无力震慑…
  • 紫府有尊神
    紫府有尊神
    人体周身窍穴,可修出百千万神。而余庆的紫府之中,先天就有一尊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