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太华】的小说是什么?
  • 小妮子!我是天尊
    天使的守护神 小妮子
    他!他是!无上天道的弟子?山海经内的诸多妖神都是他的小弟?异界大陆的天尊王者?万物皆有灵万物皆可御的御灵天尊?就算是他又或者是山海经的各路妖神还不都得围着一个小妮子转,为了让这小妮子长大成人为了带这小妮子回家!什么天尊威严,什么妖帝气势都是假的,上路吧天尊!上路吧妖神!带这她去旅游万千神妖…
  • 女尊之夫郎是只鬼
    女尊夫郎是个鬼
    县里出了一个千年难遇的恶鬼,请来的道士说,恶鬼太厉害了除不掉,只能想办法安抚他。可是怎么安抚呢。思来想去,也只有一个办法了——冥婚,给这恶鬼找个妻主。整个县里的人集资了三万两银子,只求找个人和这个鬼结婚,但人们一听是恶鬼,吓都吓死了,哪里还敢来。从科学世界穿过来孟柏才不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她…
  • 女尊之夫郎是只鬼
    孟柏周白《女尊之夫郎是只鬼》
    晋江VIP2020.6.30完结 总书评数:3316当前被收藏数:7854 县里出了一个千年难遇的恶鬼,请来的道士说,恶鬼太厉害了除不掉,只能想办法安抚他。可是怎么安抚呢。 思来想去,也只有一个办法了——冥婚,给这恶鬼找个妻主。 整个县里的人集资了三万两银子,只求找个人和这个鬼结婚,但人们…
  • 女尊之夫郎是只鬼
    孟柏周白《女尊之夫郎是只鬼》
    [穿越重生]《女尊之夫郎是只鬼》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幻燕(晋江vip完结) 瞧着对方期望的眼神,孟柏说不出来拒绝的话,便答应了。 “我会好好活下去,将来娶了你的孩子,一辈子好好照顾他。” 那鬼果真就说到做到,即便是一天寻一点吃的来给她,也好歹让她勉强活了下来。 期间她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