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壁】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想当明星啊
    br/br/br/br/2019年。br/br/br/br/夏。br/br/br/br/京城电影学院
    林轩穿越平行时空,前世他身为三线明星,厌倦了娱乐圈的身不由己,不想当明星,只想继承原主父母留下的音乐餐厅,安安静静的当一名餐厅老板。可是,身怀上个世界那么多文艺知识,他就像黑暗中的萤火虫,是那么的鲜明,那么的夺目。林轩:“其实我对当明星根本不感兴趣,根本没想着要出名,只是我的一些朋友都是娱…
  • 超能小快递
    快递超能者
    A敲门:“开门,我是物业,查你家水表。”“查你妹,我家没有水表。”B敲门:“开门,我是警察,查你家户口。”“查你妹,我家没有户口。”C敲门:“开门,我是老师,你成绩单还要不要了?”“要你妹,我家没人。”D敲门:“你好,有你的快递。”“请进请进,师傅辛苦,要喝水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能小…
  • 超能小快递
    男主女主是安迪,潘安迪,花流溪的小说是什么
    《超能小快递》全集 作者:方鹰取 A敲门:“开门,我是物业,查你家水表。” “查你妹,我家没有水表。” B敲门:“开门,我是警察,查你家户口。” “查你妹,我家没有户口。” C敲门:“开门,我是老师,你成绩单还要不要了?” “要你妹,我家没人。” D敲门:“你好,有你的快递。” 第1章跳…
  • 英魂逆命书
    逆命书txt
    千年一次的群星陨落后,封印在魂器中的史前强大英魂便苏醒过来。被上天选中的少年们传承着史前英魂力量,陆续登上历史的舞台。受尽磨难的天生剑胎,一步步揭开围绕自己身世的惊天大局。且看孤儿如何步步超越,步步灭神>/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魂逆命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屠执天下
    侠屠天下 下载
    作为一名下九流屠夫的后人,岳岩连进学和科举的资格都没有。这是豪门、世族、大户可以任意践踏法律,而平民却只能逆来顺受的时代。直到平地起惊雷,有刑徒三人揭竿而起。天下大乱。岳岩才觉得,自己总算有机会可以翻身而起了。唯一需要他顾及的就是家里还有三个弟弟妹妹需要他来养活。
  • 花医风龄
    花医风龄
    人间流传这样一句话:疑症难解,花医代劳。至于这位花医,自然居无定所,只知想请此人,需备好龙之首、五素花、毒魔果其中之一,方可!而花医名字由来,只因她头上那抹嗜血的红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