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哲恺】的小说是什么?
  • 医道仙缘
    医道仙缘全集在线阅读
    方楠穿越了!被世人誉为天下第一的针灸大师方楠,来到了一个武力至上的世界。失去了前世所有的荣耀,换来的只是一副孱弱的躯体,一个被人讥笑为废材的皮囊!既来之,则安之;既安之,则斗之天生筋脉闭塞?那么就用针灸把筋脉全部打通!天生资质不好?那么就把所有的穴位改造成丹田!我命我掌握,由我不由天!喜欢…
  • 无限归来之超级警察
    费lún谢亦欣《无限归来之超级警察》
    《无限归来之超级警察》全集 作者:勿明 这是一个从无限世界归来的故事 这是一个退隐刺客改行当差佬的故事 这是一个传奇的故事 000楔子消亡OR回归 轮回空间。 自打进入这个变态空间,费伦眼中首次露出绝望之sè。 因为,他输了,输得很彻底。 费伦终于明白到,轮回空间的目的不是“进化…
  • 无限归来之超级警察
    无限归来之超级警
    1628俺又小小的修改了一下,它的前半章就不说了,后半章看似简略,实际上信息量颇大,该交代的基本都交代清楚了,至于祖神记忆中的无数功法,1626略有提及,1628俺就没再重复,嗯,差不多就是这些!!另,完本感言恐怕得拖到俺下月发新书时才会补上,届时还请大家帮忙攒一下完本满意度!.(未完待续…
  • 少年派之只对你情有独钟
    小说《少年派之只对你情有独钟》TXT下载
    钱三一,我只对你情有独钟,因为爱你才知情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