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剑一】的小说是什么?
  • 执剑分天
    剑分天下小说
    执剑分天(食盐里的鱼)
  • 无上武神
    小说《无上武神》TXT百度云
    ”他以为他只是个看客,却不想命运的绳索一直在拉扯他走向天道骤变的大漩涡中。被追杀、绑架、欺辱、充当炮灰!恩,还有一个关键时刻不起作用的,还有点坑爹,不太靠谱的空间金手指。李风想,能活着就好,却一不。”
  • 剑逆万古
    小说《剑逆万古》TXT下载
    一场飞来横祸,所有亲人都不在了。一个复活梦,让他走向逆天的道路。为了复活亲人哪怕逆天又如何。手握三尺青峰,人若挡我我便杀人,天若阻我,我便逆天。10022713
  • 蜀山之天崩开局
    男主女主是韩乐文,韩乐,李剑一的小说是什么
    韩乐文穿越了,来到了光怪陆离的蜀山仙侠世界。没奈何拜了个魔教头子当老师,更无语的是有着一位心肠歹毒,羡慕嫉妒恨他英俊容颜和绝世资质的废物点心师兄。这一切看着都是那么的让人绝望。为了不使自己某一天不明不白的被人挂掉,他只能暗搓搓的努力修行,扮猪吃虎!
  • 逆天枪帝
    男主女主是杨一凡,李剑一,杨杰的小说是什么
    手机阅读《逆天枪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枪者,宁折不弯,方能破天。七星绝脉的杨一凡自小镇踏出,逆天而行,修天龙炼体神术,练绝世破天枪法,持上古第一神枪,强势崛起,一枪挑尽世间天才,
  • 我能无限加点升级
    小说《我能无限加点升级》TXT下载
    叶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夺舍了一位大佬,他的面前还端坐着一位显然是真.大佬的老和尚。好在老和尚有求于你!同时有任务系统加身。完成各种任务获得功法、法宝或是属性点,迟早也会变成真大佬!完成降妖除魔lv1,获得属性点40点,黄阶飞剑一柄,随即奖励一件。完成助人为乐lv1,获得属性点100点。完…
  • 唯大师兄为尊
    小说《唯大师兄为尊》TXT百度云
    『温酿茶馆』月光冷透花间谁,流星飒沓温酒酿。某仙人:不是我吹的,我战力无双,同阶单挑无敌。李剑一:快看,大师兄又在一挑五了。姜流年:二师兄,......
  • 极品全能战神
    小说《极品全能战神》TXT下载
    普通大学生林凡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乾坤界的世界,这里强者为尊,弱肉强食。好在他有一款装比神器系统。这是一款可以召唤美女英雄帮忙,兑换顶级功法神器,可以带你装逼带你飞无所不能的装比神器。有了它,任何天才在林凡面前,都是渣渣
  • 王衡
    王衡白光《王衡》
    简介:王衡半夜陪客户喝完酒独自回家,被飙车党撞飞,魂魄穿越到天荒大陆,意外获得抽奖系统,从此开启另类的开挂人生。座右铭: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别惹我,我很凶的!
  • 应天命途
    应天命 小说
    繁华都市,车水马龙。人们只看到这个世界光鲜艳丽的表面,却不知道这个世界远远没有所看见的那么简单,妖魔鬼怪混杂于世,道门弟子济世救人。我叫魏卿尘,众多道门弟子中的一个,从我学习道法那一日起,我就知道再也过不上普通人的人生活。踏入灵异圈,命数皆由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