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兰峰】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三十六个满级号穿越
    带着三十六个满级号穿越 小说
    李兰峰一个21世纪的逗比青年,本平淡度日的他,经过一道雷劈便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这里有端庄秀丽的大家小姐、勾魂夺魄的妖族妖女、摄人心魂的魔道魔女、倾国倾城的玄门圣女、巧笑倩兮的师妹师姐......并且一个个飞天遁地强的离谱。这是一个强者如林,美女遍地的世界。人、魔、妖三......族…
  • 某科学的超能力缘起
    小说《某科学的超能力缘起》TXT百度云
    虽然有超能力,但是并不是那些莫名其妙,神神道道的东西,即使以当前的科学,也可以解释这些能力。至于神佛满天飞,妖怪满地走,更是不可能出现的情况。述说的,就是普通的社会,因为一个异常的拐点,走向另外一条科技与超能力结合的道路的故事。主角并不无敌,不是某二代、不是什么大神的转世、不是某个重生的某…
  • 高冷萌妻:山里汉子好种田 完结+番外
    沈木木朗《高冷萌妻:山里汉子好种田 完结+番外》
    《高冷萌妻:山里汉子好种田》作者:夜九七 简介: 【1v1宠文,正文完结】 体弱的天才中医韩夏在连续三天三夜的熬夜下,一个不注意猝死了; 猎户的娇蛮女儿韩初夏在大雪天摔下山崖,一个不小心摔死了; 当韩夏变成韩初夏,当高冷的天才中医变成可爱的包子小萝莉,会产生什么样化学反应呢? 九七开新…
  • 高冷萌妻:山里汉子好种田
    山里妻子好种田
    【1v1宠文,有两本完结书,坑品有保证】体弱的天才中医韩夏在连续三天三夜的熬夜下,一个不注意猝死了;猎户的娇蛮女儿韩初夏在大雪天摔下山崖,一个不小心摔死了;当韩夏变成韩初夏,当高冷的天才中医变成可爱的包子小萝莉,会产生什么样化学反应呢?冬天过去了,春天快来了,家里银钱所剩无几,糙汉子爹爹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