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李允儿】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神豪明明有钱却过于慎重
    这个神豪明明
    苏小宁得到了一个消费返利系统,本以为可以走上人生巅峰。但系统很坑爹,有钱不能随便乱花也是一种痛苦
  • 我的上司有点冷
    我的女上司有点冷
    莫名其妙被女票逼婚我也就认了,凭什么还硬让我到全是妹子的美容企业上班?————————————书友群号:298104097欢迎大家进群哦,毕竟老君也希望能够与各位读者交个朋友!
  • 外貌至上主义陶巧
    外貌至上主义陶巧
    外貌至上主义陶巧(柠檬茶我的钱)
  • 华灯浅城浮光醉
  • 第贰世界!
    小说《第贰世界!》TXT百度云
    世界之大,无所不有。万物复苏,冰川融化,远古复苏,妖魔再现,天灾降临,地底生物出现?外星人降临地球?乱世即将来临,人类又以怎样的力量能在乱世中站稳脚跟?最终成为巨头。一个普通的无业青年又怎能在乱世降临站稳脚跟?ps:反派流,节奏较慢...
  • 当麻雀来到公主世界(腾讯VIP出书版txt完结)
    郑智熏李允儿《当麻雀来到公主世界(腾讯VIP出书版txt完结)》
    当麻雀来到公主世界(腾讯VIP出书版完结) 作者:依晴琳 内容简介 女主角乔唯美是典型的金牛座MM。 郑智熏不难想像就是霸道的狮子座。 实际上狮子座的男生在恋爱中一点也不像我们想象中的地主大老爷的样子, 只要女孩让他们朝思暮想,他们会变得很殷勤哦! 而且还常常出其不意的捧着一束玫瑰花出现在…
  • 绝色总裁老婆
    绝sè总裁老pó全文下载
    【最火爆畅销书,十万人追更】昔日的花花公子,经过三年历练,变成了一名神秘高手。重返家乡,他只想为父亲重振药企,可迎面而来的冷艳女总裁、妩媚女秘书、清纯校花、性感女模特、同居空姐,却让他错不及防。今夜,张天迷失了方向...
  • 超级新世界
    洛云薇薇《超级新世界》
    军火制造商洛云,来到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远古大陆,这里有各样各样的生物和图腾部落。图腾师是远古大陆最受人尊崇的职业,他们拥有超越常人的智慧和神秘力量,他们有着坚毅的信仰,他们用各自的方式与力量守护着心中的重要东西。当地球的核弹来到远古大陆,当洛云成为图腾师,他是否能在这块布满图腾的世界里重现…
  • 极武星河
    武极星河5200
    公元3218年,古老的地球、宇宙联邦、帝国、三方势力统治着宇宙,战争加速着文明的进步同时也加速着种族的灭亡。强大的机甲和威慑力巨大的战舰,地球的古武、宇宙联邦的基因改造、神圣不列颠帝国的CODE。一部古老的《太玄经》是否能让人拥有改变世界的能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武星河》还不错的…
  • 复利游戏
    小说《复利游戏》TXT下载
    重生回到1983年的日本,昭和时代最后的余晖。既是日本二战后最好的一个时代,也是最坏的是一个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