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朴赫】的小说是什么?
  • 篮球高校法则
    篮球高校法则结局
    青尉初等中学篮球部是曾经蝉联全国篮球赛三年总冠军的名门高校球队,其中最出色,被人誉为“天才”的主力大前锋——秋善,竟然升学进入了三年来都排行在全国篮球赛亚军的罗尔萨斯高校。青尉明明有直升的高中青尉第一男子高等中学,为什么要升学去另一所男女混合的贵族高校?难道那传说中的大前锋秋善有不可告人的…
  • 彼方之谎
    小说《彼方之谎》TXT下载
    ————她生在了一个人类被天敌屠杀殆尽,幸存者只能蜷缩在名为“空中城”的乐园内,自欺欺人的世界。她作为人类帝国军人的职责,就是守护住这最后的乐园。有一天,某人却告诉她:这个世界的本质,是环环相扣的谎言。她的职责是假的,她的记忆是假的,她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甚至可能不是“人”。那人那么说了…
  • 世界第一的假面殿下
    世界第一的小圆殿下
    弗尔德伦是全宿制贵族高校,并且超级看重学习成绩,在这所清洁、严谨、富有学术精神的学校里,学生被划分成六个不同的袖章等级,分别从白色、黄色、绿色,一直到蓝色、红色、黑色。白色的成绩是较差的,相当于初学者,恍如一片空白的白纸;黄色和绿色是稍显一般的成绩,蓝色以上都是成绩偏好的。而黑色,在全校总…
  • 紫藤萝
    重生的紫藤萝
    作者:千寻千寻引子天气很冷,天空浮着沉沉的阴云,火车越往北行进,天空越阴沉,狂风卷着雪花呼啸而来,天地都像是冻住了似的,枯黄的草木覆满皑皑白雪,北国的雪景果然是壮观。因为车厢里太暖,水汽很重,车窗外的一切都显得那么朦胧。凌晨时分,隆隆的车轮声终于渐渐缓下来,因为火车就要到站了,乘客都已经在…
  • 访察使的填坑日常
    男主女主是柏谦,林澜,裴沅的小说是什么
    谁念西风独自凉,暗风吹雨入寒窗。只是再凉的风,再大的雨,也都有停的时候,再远的路,也有归途。余生我陪你走。文弱腹黑伪书生X心狠手辣女间谍
  • 大唐留香:新罗女王(第一部)
    男主女主是朴青,朴志,杜寒的小说是什么
    《大唐留香:新罗女王(第一部)》完结 作者:罗莎夜罗 《我是谁的娘子》续集,欢迎观赏!本文风格女尊男卑。 杨雄:“你杀了我的母亲,可是,我还是爱你无悔,我宁愿遭受天谴,也要和你相守。” 朴赫:“即使你不爱我,我还是会替你挡住射来的暗箭,死在你的怀里,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忘记我。” 阿罗:…
随机推荐